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RPS】致那个我不了解的人

手动在线挽救我tag气氛。RPS慎!
书信体,请大家振作。

致那个我不了解的人,我想你大概也不那么了解我,那我再来介绍一下,我今天三十九岁,但我可一点都不老,鲜着呢23333,好吧我承认只是想秀一下刚学来的网络用语。跟你认识了一年多,四季到头除了拍戏也没有相处几天,拍戏的时候也那么忙碌,我们都是专业的演员,心思也尽在演好戏上,工作的日子是辛苦的,大家常聚在一起苦中作乐。你私下是个有些安静的人,不比小弟有那么多奇思妙想和欢脱,但你又不是个难处的人,有一点憨直又有点矜持,你看我这么理解有没有一些到位?因为我也是个慢热的人,你看我要好的朋友,都是保存了二十年的,我在感情上有些被动,如果是扑面而来的热情,我到是可以招架得游刃有余,但是面对波澜不兴的水面,我连投石问路的手都不知该用哪只。我真的不了解你,就算我想,也没缝隙,现实的庸碌和压力带着人转来转去,我今天,哦不现在是昨天了,三十九岁了,我给自己定个目标,四十五岁前争取完完整整地了解你,那时候你也正好三十九岁,正是一点都不老的好年纪。

评论(35)

热度(2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