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南来的风

RPS慎!!!!我的锅,勿扰真人!!
已婚女人过什么平安夜,乖乖码文,这是平安夜的糖分,请笑纳。
被吃货力凯和爸爸力东迷死的我!
一切关于厦门的风貌都是胡编乱造,我只去过一次厦门TAT,请地头蛇莫怪。


王凯真的特别想跟靳东一起度过他们在一起的第一个平安夜,但是靳东剧组这边是真的走不开,王凯自己也要去广州做活动,但见面的欲望太强,他磨天蹭地终于想到一个有点馊的主意。“哥,你看啊,你说你大概7点收工,我买8点样子到高崎机场的票,你到机场来,我们见一面我做坐12点半那般班飞广州,是不是完美?”听着电话那头撒娇意味明显的声音靳东笑了:“这么想见我?”王凯心说,想,想死了!嘴上却说:“哎呀,你就说行不行吧!”“行!安排得挺周到!”靳东觉得自己真宠男朋友。
“那说好了我订票去!”所以事情就这样愉快地决定了。
但老话说得好计划赶不上变化,王凯到厦门的时候打开手机收到靳东的微信说剧组有点问题一时抽不开身可能要迟些到,王凯窝进贵宾室角落的沙发回到:“没事,你先忙,我等你。^-^”然后开始搓他的开心消消乐。


靳东那边倒没有大问题,就是临收工时候小演员状态不好,估计是贪凉有些感冒,小姑娘很懂事觉得拖了大家的后腿,自己身上也不得劲,忽然就哭的得很伤心,除了靳东谁抱都不管用,靳东花了点功夫把她哄睡了又补了几个镜头,一切尘埃落定已经九点,他换了衣服洗了把脸抓了车钥匙就跑,漆黑静谧的山路上,路虎瞪得像铜铃的前灯飙出一条线,他打开车载拨通王凯的电话,响了五六声才被接起来那边声音懒懒地带着鼻音:“哥,你搞定啦?”一听到这个声音靳东的心就像被温水密密包裹起来,他不自觉地放柔声音:“怎么鼻音这么重?又感冒了?”“没,刚打盹儿呢,还没醒…”靳东一听又有点心疼。
“在哪儿睡?别着凉。”
“贵宾室,厦门可暖和了,哪会着凉,你到哪儿啦?”
“刚出来一会儿,大概四十分钟到吧,导航这么说的。”
“好呀,那你快到了叫我出去。”王凯说了这句像总结语的话,自己傻了傻,又赶紧说:“哥,你别挂电话。”靳东笑起来:“好,不挂。”王凯被他笑毛了一下,才回过味儿不好意思:“影响你开车不啊?”
“影响,会让我如有神助。”王凯扑哧笑出来,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驶出山路,车多起来,这个点大批吃完浪漫晚餐的情侣开始迁徙到二摊目的地,居然略有些堵车,听到那边若隐若现各种喇叭声加上靳东跟他解释着有点堵,王凯挠挠头,觉得自己是不是太任性了,三十多岁了还撺掇着爱人跟他玩这种千里相会,他有点局促起来,想到靳东忙完工作急急慌慌奔过来的样子又心疼起来,借着彼方略吵杂的空气他很轻的说:“哥,对不起啊。”没前没后的一句道歉,靳东愣了一下,但马上就懂了,他将将好摆脱了拥堵的车流驶上高速路,他笑到:“怎么说话呢,难道我不想见你吗?”王凯听着眼里亮了亮:“你想吗?”“怎么不想,你敢说你不知道?你就是想听我说。”对,我就是想听你说,王凯舔舔嘴唇,靳东可能开了点车窗,风声和男人低回如酒的嗓音让他沉醉如斯,忽然声音有点失真起来:“我要进隧道了啊。”然后就传来嘶嘶拉拉的噪音,王凯对着噪音乖乖巧巧嗯了一声,掰着手指默默读秒,第十七秒的时候呼地风声和靳东的声音再响起耳边:“唉你我以为你挂了呢。”怎么舍得挂呢,已经知道你在向我奔来,所以一瞬丢失你的声音也不能忍受,这一生第一次尝到这样炽热的情绪,但除了在床上他从不把这种姿态给靳东看,独自品尝这近乎失控的失态,我已为你病入膏肓,你知道也好不知道也罢,你就是我的药,什么也改变不了。
靳东到临停位的时候,一眼就看到王凯,穿着酒红色的毛线外套,帽子口罩包得严严实实,他满意得点点头,刚停了车王凯就拉开副驾的门坐上来,显然也早看到靳东的车,拉下口罩乖乖地喊一句哥,眼里有星星一样闪着光,靳东忍不住探过身捧着他的脸狠狠亲了一嘴,后面的车不耐烦得摁起喇叭,王凯吐吐舌头:“换个地方吧,男朋友。”
王凯没想到为了这个仓促的约会靳东竟然做了准备,时钟到10点一刻的时候靳东把他带到机场不远一个酒店七层的一间房里,房间看来是提早布置好的,雪白的床单上铺着火艳的一品红和金色铃铛,窗外是一片私密露台,正对着海,靳东牵着他走到石栏边绑着槲寄生的圣诞树下面,“先亲一个呗。”他说,下一秒王凯就扑了上去,靳东先生啊,你真不是浪漫的人,你浪漫起来不是人啊!他们在17度的夜风里背对着海上的皎洁明月缠吻,时间好似就此静止,远处的海滩有人放起焰火,光点带着雀跃的尖啸在空中炸开一朵朵花,有人欢呼有人大笑,借着一切藉口恣意快乐,王凯喘着把头抵在靳东的肩窝,海平面的远方有飞机起落,他声音有点黏黏地说:“哥,我得走了,白瞎了你找得好地方。”靳东把他圈在怀里,亲他的头发,叫他更加不甘:“真不想走。”“我也不想让你走。”靳东在他耳边轻叹,他一叹,王凯就慌了:“没事呀没事呀,过两天又见面了不是?”虽然是在工作场合。靳东无奈的拍一下他的屁股,撩的是你理智懂事的也是你。
“对了!”王凯跑进房间从包里掏出个纸包送到他面前,“什么?”靳东挑着眉问,然后看他从纸包里掏出个有点扁扁的甜甜圈,“呀,压扁了,我刚才在机场吃了一个,好好吃,就又买了个给你吃,都忘了!你吃吃看,不是很甜的。”靳东就着他的手咬下去,看着笑得眼睛弯弯的人,觉得可爱到无可救药,“怎么样?”吃货还在献宝,靳东咂咂嘴点头:“是不甜,没你甜。”







------------------------------------
你们都没我甜好吗!甜得我自己都不好了!!!!!

评论(43)

热度(3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