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恋爱战争5

rps勿扰真人!


看起来像猫的狮子,终归还是狮子。
李雪靳东和胡歌,组成了三人戒烟小组,本来胡歌要拉王凯进来,组成戒烟F4,但是王凯被靳东的戒烟糖恶心到以后,坚决抵制,再者他的烟瘾也还好,不至于控制不了自己。
靳东说:"这样,抽一根罚一百,王凯负责收罚款,累积到一定金额拿出来搓一顿。"
王凯望着他笑:"累积到一定金额我就携款逃跑。"
靳东拿手指点点他:"这点出息,为了几百块钱不要咱们了。"
"几百块?太有自信了吧。"王凯一撇嘴:"我觉得照你们的瘾,过一个月我就能挣个十万八万了。"
胡歌笑喷:"十万八万,那估计我们尿得都是焦油了。"
其他三个人一脸"噫你好恶心"。
是了,伪装者开拍一段时间,靳东和王凯也能这样插科打诨地说说笑笑了,靳东也闹不清怎么就这样了,他以为之前那些努力坍塌了以后,一度是提不起什么兴致的,又进入还是算了吧的状态。谁知那个青年自己清风拂面地来了,靳东心想怕是入了戏吧,就像琅琊榜的时候他把自己活成萧景琰,伪装者一开机他就把自己活成了明诚。靳东觉得对王凯无力起来,他曾经以为这是只炸毛的大猫,猫有什么难懂的,不过就是吃吃睡睡逗猫棒,结果发现这是只看着像猫的狮子,心里还有广阔的草原和捕猎的天性。不能说靳东不喜欢现在王凯待他的态度,谁不喜欢一个人满心满眼都在自己身上,对戏的时候如同跟自己交谈一般顺畅,说笑的时候张弛有度不浮夸也不无趣,况且这个人还是自己努力亲近过的(是的,他觉得他努力了)。
手边一杯王凯二泡头杯的古树普洱,烟香缈缈,冬日里面真的叫人熨贴,青年在不远处补妆,他微微仰头,闭目的样子乖巧,他习惯把修长的手指微蜷放在膝上,那是个有些防备的姿势,靳东无法自抑地揣度他的心思,一瞬间觉得自己才是猫,而王凯全身都散发着猫薄荷的味道。



小胜一筹,王先生采访一下您现在的感想。 王先生:其实宝宝也要绷不住了,但宝宝不说。

评论(32)

热度(5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