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恋爱战争9

rps勿扰真人!!



一切都是守恒而相对的,包括你包括我。


可能是要下雨了,外面听上去就很凛冽的风撼动着窗,南方的空调是肯定不比北方的暖气,湿着头发干活毕竟不明智,靳东连打了三个喷嚏后,王凯终于绷不住了,他还有点恼刚才男人的调戏行为,但忍了又忍还是开了口:"东哥,你先把头发吹干吧,这样要感冒。"
靳东咬着笔帽抬眼看他:"吹风机昨天给胡歌儿借走了,前面忘了去拿。这会儿时间晚了不去打扰他了。"
王凯扭过身体把沙发上的毛巾拎下来:"不然我回去把我的拿来给你用。"
靳东接过毛巾避开纸张随意在头上揉两下:"别麻烦了,不碍的。"
王凯也不跟他掰扯,扶着沙发站起来说:"很快,去去就回。"靳东微仰靠在沙发上看他走出去,受用着这份略有别扭的关怀,他看着茶几上没动过的红酒伸长手勾过来,想起王凯进门时候的样子,像只听到远方枪响的狮子,带着漫溢的戒备和不愿逃跑的骄傲,他垂下眼抿一口酒,不逃正好,反正也逃不了。
王凯提着吹风机进门的时候,靳东向他举了一下杯,那场面有些滑稽,吹风机和红酒,真是荒诞的场景,王凯逆着光走过来,抽走他手里的酒杯喝了一小口:"要我帮你吹吗?"他眼波在明暗不清的光影里闪烁,分不清是调笑还是认真。
结果还是靳东自己吹干了头发,结果谁也没有再动那杯酒,而他师弟向他展现了专业级效率,在十二点钟声敲响的时候,把他交代的任务完成得漂漂亮亮,提着吹风机潇洒地和他说了晚安,那一口12度的酒精,竟然让他感到有些沉醉,他开始觉得一切都变得愈加有意趣。他从来没有遇到过如这般的人,不是单纯的愉悦,他也会让你烦恼,他会让你的恶劣得到满足,然后立刻还以颜色,如一只容易逗弄的大猫,爪子一直藏在肉里,不代表他不会挠人-- 一旦他回过神。
外面果然下起雨来,靳东又想起第一次见面时候,王凯乖顺地叫他师哥,青年吐字很清楚,声音像提琴的音色,如今这称呼挠得他心里有些痒,他不知道记忆是否会因为主观认知而作假,每一次再去想初见,都愈发觉得青年美好又明亮,为什么彼时没有发觉呢,算了,也无妨,蹉跎是一种代价,这代价终究没有空付,青年如今也还在他身边,他们,还有大把时间。

评论(15)

热度(4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