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恋爱战争12

rps勿扰真人。




我不要唱情歌,我不要唱那些尝尽了的辗转反侧。

唱K怎么可能不喝酒,看着服务生拿推车往里推啤酒,靳东拍着胡歌:"你点了多少酒?"
胡歌对他抛媚眼:"不多,管够!"
一打打摞起来有半人高的听装酒精,点燃起年轻人的热情,王凯坐在角落里和几个人玩骰子,现学的玩不好,所以老是喝,一个多小时下来跑了三趟厕所,他跑第四趟回来的时候,发现靳东填上了他的坑,面朝着门坐的道具小周一看王凯回来,赶紧招呼他:"凯啊,你快来快来,靳老师太狠了,你再不回来我们就要去找你了。"靳东回头看着他,脸上有最动他心的得瑟:"我只是给欺负新手的家伙一些教训。"王凯走过去站在他旁边:"东哥是高手啊?"
道具小周马上叫苦:"他骗人不眨眼啊,我们跟他玩简直太傻太天真。"靳东站起来把坐让给王凯,从旁边拖了个椅子杵到他身边:"我教你。"这一句话压低了些许声音,唱着的人正好切歌,一瞬间的安静让王凯听了个真切,他分不清那语气有没有宠溺,有没有亲密,有没有与人不同,他不敢分清,他没有猜心的天赋。有些麻木地摇着骰子,心思早就没法在游戏上,靳东贴他很近地看骰子,帮他喊数,明明是这么混杂的场合,男人身上的气息却那么侵略,让他眩晕。
勉强玩了三把,王凯站起来:"东哥,你玩,我去唱首歌。"
在其他玩友哀怨的目光里落荒而逃,迎面撞上了胡歌。
胡歌把话筒塞给他:"找你呢,来,你的保留曲目。"
王凯去看屏幕,诉衷情。他脑仁一疼,此刻全身心抵抗着这首歌,抵抗那歌词里如他的终日惶惶,如他易碎又危险的心事。整首歌唱得有些颤抖,被胡歌嘲笑状态的时候他归咎于喝太多酒,他感觉到靳东坐在那个角落里,眼睛总落在自己身上,谁按开了炫彩的灯光效果,把黑暗割成奇妙的光影,每一首歌唱得都是似是而非的爱情,他只好爬起来去第五次厕所。
靠在相对封闭的小卡座里,凌晨的KTV大厅很奇特,除了歪歪倒倒去厕所吐的人,还有一两对亲亲我我的影子,像王凯这么一个人坐着发呆的,真的很少见。所以靳东没两下就发现了他,没有刻意轻手轻脚地走过来,却还是吓到了陷入迷失的青年,靳东心里有些微妙,他觉得王凯对着他,好像总是受到惊吓的那个,明明平时不是那么胆小的人,还是自己真的很可怕?
他在王凯对面坐下来:"里面太闷了?还是喝得不舒服了?"
王凯眼神空了空,摇摇头:"没事没事,我坐会儿就回去,东哥你去玩吧。"
那阵儿猛灌的酒精,后劲儿渐渐上来,眼前的男人不真实起来,还是那张好看的脸,嘴角微收看着你的时候,让你觉得被他宠爱着,眼睛里光斑闪烁地,像个巨大的星系,那么动人又广袤,让人身陷其中却抓不到任何的一颗星子。
"瞧你这样儿我还玩什么,真不舒服我陪你先回去吧。"
他说话有和弦般的轻风般的语调,能轻易地叫人奋不顾身。


王先生:说好的掀桌呢?还不是在欺负我?!
不不不,王先生你听我解释,是优雅地掀桌,我们先优雅一下。掀桌还不简单,分分钟的事儿!

评论(30)

热度(4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