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恋爱战争15

rps勿扰真人。


你不知道我知道的,你知道我不知道的。

其实靳东整夜都没睡,他在宾馆的飘窗上坐了一宿,抽了快一整包烟,把王凯弄回房间的时候,场面是狼狈的,两个长手长脚的大男人在床上摔成一团的样子哪还能看,所幸王凯喝多了也不闹,摔在他身上就安安静静地伏着,喉中因为不舒服发出的轻微低哼,像某种小动物似的。摔下那堆像是谴责又像是疲倦了的话,丢下他一个人纠结,恼人的小动物。
靳东挣出来把王凯摆正,看他皱着眉无辜的睡颜,伸手掐了一把他的脸,没过脑子,就那么头脑一热地伸手,那手感真妙,靳东心里恶狠狠地想:要么就这么酒后乱性算了。
然后又赶紧甩开这邪恶的念头,这人是那么明明白白的,尚且接受不了暧昧地对待,如果真的在这么不清不楚的时候酒后乱性了,那还拿什么挽回。
他给王凯扯上被子,去把空调打开,在沙发背上和椅子上找到了黑色的睡衣和白色的睡裤,他哭笑不得地觉得像是在玩什么解谜游戏,拿对了线索就能解锁一扇通往美好的门。
他去脱王凯的外套,青年似乎陷入了沉睡,任他摆弄,外套甩开,去解毛衣开衫的扣子,他为这场景感到荒诞,第一次脱下这个人的衣服,竟是在他神智不清的时候,让自己看起来抱有心怀鬼胎的邪恶,好不容易穿好睡衣,靳东已经起了一层薄薄的汗,他去厕所拧了把毛巾,给王凯擦了脸,然后把桌前的椅子拖过来,坐在床边看着这个叫他心烦意乱的人。
他想,如果这时候王凯醒来会怎么样,一定会吓到吧。
他又想,醒来也好,如果足够清醒,那就不算酒后乱性了。
但王凯始终是没醒的,甚至发出了细小的鼾声,好像在表示那些有颜色的事情,他现在是拒绝的。
靳东把自己想笑了,他站起来抽出酒店的便签写了字,连同一杯白开水和从KTV服务生那里要来的本来是要变成果盘的橘子,一同放到椅子上。
他想,天亮了再说吧,天亮前他得想好怎么说,他把王凯遮额的发轻轻拨开,用温热的手覆上青年紧闭的眼,在他唇上落了一个轻轻的吻。
"好好睡吧,明天见。"他低声说。





我不剁手!!!我要继续战!我看到曙光了!!!!!

评论(37)

热度(4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