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恋爱战争18

rps勿扰真人。




遇到你真好,让我知道我还有那样的一面。

靳东在第二天的晚上才回到北京,他没料到票不那么好买,他开始怀疑王凯是早就计划好要跑了。下了飞机从助理那里接过车,按着侯鸿亮给他的地址,马不停蹄就往王凯那个丰台区的家奔去。
他去要地址的时候,侯鸿亮在眼镜片后面很贼地打量着他:"你要王凯地址干嘛?"
靳东有点急:"现在不告诉你,你先给我。"
侯鸿亮拿出手机在通讯录里面按按戳戳把地址复制发给靳东,他低着头语气有点认真:"老靳啊,本来以咱俩的关系,只要不伤天害理,你干什么我都应该是站在你这边的,但是啊,你这个师弟是个好的,他是肯定会有锦绣前程的,你别把人给我逗坏了,损了我一员大将啊。"他笑了笑:"他之前也是挺不容易的,我是真的挺看好他的。"
靳东低低叹了口气:"我知道,谢了。"
侯鸿亮笑道:"不客气。"
靳东站在那栋没什么特别的高层面前,他深吸了口气,王凯的家在9楼,高层里面不是什么讨好的高度,价格相对会比较便宜,靳东想起这房子是王凯毕业不久就按揭的,听说的时候觉得这小子胆子真不小,这可是北京。现在想来,觉得他真勇敢,勇敢得格外可爱。
走出电梯,对面就是903,门缝里透着光,表示着有人在家,靳东调整了呼吸敲门,他感到猫眼里有人看了一下,门被拉开了,有些惊讶的小姑娘是王凯的助理小丁,"靳老师,您怎么来了?"
靳东有点不好的预感,他往里看看:"王凯不在?"
"啊?凯哥回武汉啦,傍晚才走的,您来没跟他打电话吗?您看要不是苗苗姐不放心喊我来检查下水电煤气,您要扑空门啦。"小姑娘长得很甜,能言善道的,靳东定了定神,对她笑笑:"哦,没事,我就是路过,有个充电器丢他这儿了,想顺便拿一下。"
小丁回头看看:"我也不知道他放哪儿了哎,要不打电话问问?"
靳东摇摇手:"不了,过完年再说吧,没什么要紧,那我先走了。"
"诶好,靳老师您慢走啊。"
靳东进了电梯,有点颓然地靠在箱壁上,好,又跑了。
他不得不承认他跟王凯真有点宿命的味道,注定错过的宿命。王凯进入中戏的时候,他刚好毕业,他们曾有过那么多重合的朋友或者合作伙伴,就是没有见过一面,连偶然遇到都没有。然后呢,遇见了又怎样,反复地迂回地你进我退,绕着圈子兜兜转转,像不同纬度生活的人,性子相悖,习惯相佐。
如果这个人不是王凯,靳东早就敬而远之了,他不认同一切委曲求全的关系,除了面对那个青年的时候,好吧,既然他是那么特别,既然已经为他打破了那么多规则,还怕什么宿命呢。



跑跑就习惯了是吧靳老师? 

靳老师:你滚

评论(44)

热度(4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