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恋爱战争16

rps勿扰真人。




我重打了tag    现在tag下能看到了么。



我不是怕宿命的无常,我只是怕我不是你的宿命。

靳东靠着窗框睡着了,他想了好多种说辞来解释他那些看上去似是而非的行为,然后发现哪一种都不足以说明,不能归咎于口拙,而是那些心情太复杂庞大,也太私密羞耻。他从未试过把自己剥开给谁看,这叫他很难理出头绪,但是他想,如果他想要那个青年,他就得试试看。
醒来的时候,已经天光大亮了,他吃了一惊,从飘窗上跳下来,摁亮手机,已经是九点多了。
那个清晨喧闹过一阵的微信群,还是以侯鸿亮那一个哦为结尾,看来还没有别的人清醒过来加入交谈。他放了心,去洗洗脸,镜子里的男人有点憔悴,他不是很满意。翻出剃须刀把冒出的青茬刮干净,整理好头发,他想,去换件衣服吧。
出了房间门,正好看到王鸥拖着行李箱在关门,转头看到他:"师哥,你也挺早啊?也赶车?"靳东摇摇头,指了下她的行李:"这就回去啦?"
王鸥笑面如花点头:"放假啦~归心似箭啊!师哥什么时候离组?"
靳东想想:"估计下午或者明天吧,我看看票。"他接过王鸥的行李箱把她送到电梯口,王鸥给了他一个拥抱:"谢谢绅士的师哥!我走啦,唉,凯凯这个坏人,他都不等我,虽然不是一个方向,也能一起走到场口嘛,没心没肺的,一定不会想我们!"
靳东一惊:"你说什么?王凯走了?"
王鸥瞪着大眼看着他反应过度的样子:"啊?是啊,走了半小时了,第一个跑的就是他,他才是归心似箭呢。"
"他怎么没说?!"
"啊?他说早上跟侯总打过招呼啦,跟雪导他们也说了。"
电梯到了,王鸥看着靳东的样子没敢丢下他进去,电梯门又关上了,王鸥小小声地问他:"师哥?怎么啦?有什么东西落他那儿了?"
靳东深吸口气,搓了搓脸,给她个勉强的笑:"没事,他没跟我打招呼,我还想找他说个事儿的。"
电梯在这层又打开一次门,靳东对她说:"快走吧,路上小心。"王鸥钻进电梯跟他挥手:"你打电话给他说呗,我走啦。"门关了,靳东靠在电梯边上,闭了闭眼,想抽烟,但是烟放在了他刚才换下的外套里。
如果是能打电话说的事儿就好了,他无奈地笑笑,觉得那个青年的逃跑,是在惩罚他之前的踯躅和暧昧不明。再一次地,他们之间在走到一个临界的时候戛然而止。如果又像上次那样就这么搁下了,估计再次见到王凯,他又给自己修好了高高的墙,严密的防守起来。靳东直觉这次不能这样,这是最后的机会了,如果他放走,那个青年就再也不会回头。



靳老师:欺负我可还爽?
靳老师你信我,我怎么敢!你信我!!
靳老师:呵呵

评论(36)

热度(4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