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恋爱战争20

rps勿扰真人。
早,我来码下楼了!
今天有事出门,可能会晚点更,先把楼下了,让群众安心。

看到大家对手速的好评我一直很惭愧,因为每章都很短小啊,但我又是小标题控,一直在小标题里玩花样,希望有人会爱上它。




我组织了所有的兵力对抗你,但你只需简单地出现便赢了。


王凯跌跌撞撞地从阳台往门外跑,他的大脑还没有完全消化靳东的话,只是单纯地接收了讯号指挥着身体作出反应,差点踢翻了地上的水瓶,被王妈妈一把拉住:“你干嘛去啊,慌慌张张的。”
“我,”他无措又有点茫然:“楼下有个朋友来找我。”
“要出去玩,也要把衣服穿上呀,”王妈妈把沙发上的羽绒服拎过来给他套上“手机,钱包,钥匙全带好,我跟你爸一会儿睡了,可没人给你开门啊。”
王凯看着妈妈被空调吹得微红的脸,奇迹一般地慢慢平静下来,他倾身给不高的妇人一个拥抱:“知道了,妈。”
王妈妈在他背上拍一下,转身进了厨房:“注意安全。”
出了家门,下四层楼就会到单元门口,王凯想靳东真的在那儿吗?他为什么在那儿呢,在这样的除夕之夜里。
他站在漆黑的楼梯道里点亮手机去看那个通话记录,来确定这不是幻觉,他不是在臆想中接了一个来自靳东的电话。
老旧的住宅楼,每个门里都传出欢声笑语或是电视节目的声音,这气氛热烈幸福又祥和,奇异地鼓励了他,他伸手将触摸灯摁亮,楼道被投下橘黄色的光,他踩着那光,一步一步走下去,他想,靳东会看着楼道等他下楼么,会看到这一层层亮起的光么。

走出单元门的时候,王凯深呼吸了两次,提起用全部力气装饰的若无其事,走进除夕不小的夜风中,只是那一眼便叫他如投星河般迷失进去,那男人倚坐在路灯下的自行车棚,不知道谁的车后座上,穿着灰色的羽绒服,把手抄在口袋里,看着他家的单元楼,看到他出现的时候,脸上的表情是那么极尽温柔。
于是那些若无其事,那些慢慢平静,像是什么不高明的骗术,倾刻间消失殆尽。
靳东站起身朝他走过来,看着他敞着怀的羽绒服皱了皱眉:“衣服拉好,武汉的冬天啊,还怪冷的。”
这是见面后的第一句话,不是什么新年祝福,也没有急于解释自己的出现,带着家常的关心与理所当然的亲密,让已经节节败退的青年一下就溃不成军。



靳老师:还尼玛真就下个楼是吧?
靳老师,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来都来了,你还怕吃不上口热乎的?

评论(73)

热度(4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