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恋爱战争23

rps慎,勿扰真人。

你是我的病也是我的药,你可叫我缠绵病榻也可叫我即刻痊愈。

大概过了五六分钟,怀里的人好像情绪慢慢平复下来,靳东想,怎么大年初一就把人惹哭了呢。他也再一次认识到,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在这场与他的纠缠里,王凯到底压抑了多少多巨大的哀伤,那些苦涩的水份泅进了他羽绒服肩头的呢子面料里,也泅进了他的心里。他轻拍着青年的背,他知道青年平静下来会感到羞耻,他知道事情还没算完,因为王凯还没有给他哪怕一个字的回应。
他想,他不着急,这个人等了他太久,也该换他等一等了。
王凯今天不回答没关系,明天不回答也没关系,戏还没拍完呢,他总要回去工作,他们总要待在一起,他们还得演出一对灵魂相融的人,还有的是时间让他考虑。
但他最终会答应的,靳东想,看到了他的泪水,便知道这个青年最终还是会同自己共度余生。
靳东感到怀里微小的推拒,他松开了手,王凯垂着头不肯看他,只是胡乱擦着脸把头扭到另一边去,靳东不去强迫他面对自己,也不在意他的缄默,享受这种静静陪伴他的空气。
看着王凯趴在护栏上只留给他一个黑丢丢的后脑勺,他伸手切切实实地摸上去,这一次没有隔着空气,这一次青年是清醒的,那脑袋瑟缩了一下,固执地不肯转过来,也没有逃离。
靳东说:"其实,我来的时候就想告诉你,我今天早上开始就有点儿低烧,吃了药压下去了,这会儿好像又有点热起来了,所以咱们不在风里站了好不好?"
王凯猛地转头看着他,通红的眸子里,还水光淋漓,鼻尖也红红的,像个傻乎乎的兔子:"啊?你发烧了?你,你怎么不早说!"他手慌脚乱,他没敢直接去摸靳东的额头,那样太亲密,虽然刚才都抱过了,可是他毕竟还没回过神来,靳东看着他的模样,心里痒得像是塞了一百根狗尾草,他毫无预警地捧住王凯的脸,把额头贴到他的额头上:"你感受一下。"
那距离太近了,再差两寸就能亲上,靳东的气息略高于常人的温度,额头上的触感也是微烫。王凯来不及害臊,他现在心疼得不得了,他想到这个男人发着烧,飞了半个中国,在大年夜里来见他,他不再去想了,那些这夜冲破了枷锁却因为长久的磨难而不敢轻易安放的爱意绵长。
他想,什么都不管了,得先让靳东退烧。



噫,这是苦肉计吗?是吗?是吗?
靳老师:你猜呢。

评论(43)

热度(4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