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天啊!!!妈妈我被人手抄表白了!!!

姑娘你知道吗。我每天都是手机客户端登录的,因为喜欢了他俩才开始玩LO,所以一直玩不转,我刚刚看到这个的时候,手忙脚乱地来开电脑,研究怎么把这可爱美好的情谊弄到我的首页上,然而虽然我觉得我还是机智的,但是我也不知道成功了没有。

谢谢你,谢谢来看的每一个人,谢谢你们在这个冬天围在我身边听我讲故事,昨夜南京下雪了,薄薄堆积了一层,故事可能不很长了,但是我想讲完它。

echo-XH:

表白 汇丰银行231 大大。

《恋爱战争》真的很棒。

手抄部分小标题,字丑请勿嫌弃(对戳手指)

看战事多悠长,亦决心打到尾。

评论(17)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