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恋爱战争27

废话:外面的雪积起来了,南京在大寒夜很应景地一夜玉裹,所以话痨要说些什么来安放炖好的鸡汤了,看到留言有个姑娘说,这种不合适还要在一起的,真过日子是没法过的。确实的,如果一直都是这么不合适真的没法过呢。但我想对所有曾经不合适的人说,如果最初的那一眼带来了他,你不想轻易地放开手,如果你也在他眼里看见相同的挣扎,是不是给时间一些宽容呢。
好妹妹唱着:没有人是不会变的,包括你包括我。
有的人变得从携手并肩到背道而驰,会不会也有些人变得从各自跌撞到试着交融呢。
张信哲唱着:你终于戒了好久以前,我一直劝你戒的烟,原来人不是不能改变,只是看他愿为谁改变。
如果恰好在同个时刻,恰好你们一起勇敢起来想要挣脱人海茫茫,走到彼此身旁,我想没有什么是无能为力的。
爱情有各种样子,何止千万种可能,如果它让你失望过请你不要就此对它绝望。
这是已婚妇女喂的鸡汤,给每一个还有各种未知又美丽的爱情可能的少女,炖得可能没有那么香,但是炖好多年,入味还是可以。




rps勿扰真人。
王先生:话说到底别人为什么要喝你的老鸡汤,好好写故事好不好啦?
好好好。

我不奢求你把那些气恼一笔勾销,加倍地报复我吧,用你磨人的甜蜜。

枕边的手机忽然震动起来,把王凯吓了一跳,所幸靳东好像并没有被吵醒,他别手别脚地去把手机勾过来。昨夜就有很多未读的新年祝福短信,这会儿热闹的是那个微信群。
歌儿:明台台,给大家拜年了!!!
少女鸥:曼春春,给大家拜年了!!!
少女轶:曼丽丽,给大家拜年了!!!
侯总:乖。
歌儿:侯总你破坏队形了!!
刘老师:新年好,都这么早啊。
歌儿:一夜没睡啊,现在正在精神亢奋的时候。
少女鸥:话说明楼楼和明诚诚怎么没有动静?
侯总:你们体谅一下老靳的年纪好吗,都像你们这么能浪吗?
歌儿:体谅得很,那明诚诚呢!!粗来,我不睡也不让你睡!!
歌儿:粗来!!不许睡了!!
王凯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他那个闹腾劲儿,赶紧打字:在在在,大家新年好。
歌儿:你都不排队形!
他无奈死:不是都破坏了吗,还要排啊。
少女鸥:不要欺负我的隔壁老王,老胡我告诉你,小心你指甲盖。
歌儿:你们叔嫂勾结,侯总!他们要杀人了!
侯总:该。
刘老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少女轶: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王凯觉得认识这群人真好,什么情思愁结,看着他们闹的时候都能暂时抛开,他过往的人生里,有过难熬的时光,他始终没让自己麻木过,迷惘以后他坚信着柳暗花明,但他也从来没有奢望过,拨开云雾会得到怎样的一片桃源仙乡。他喜欢踏踏实实地,一步一步地走,走着的路上遇到了一样的人,很惊喜地互相问着:原来你也在这里啊?
然后一起聊着上了路,多好啊,不能再好了。
"大清早抱着手机笑什么呢?"耳畔忽然响起男人慵懒的声音,吓得王凯差点一脱手,把手机砸到脸上。
"你,你醒啦。"他丢开手机要下床去拿水给靳东喝,腰上一紧被人拖了回去:"别,再躺会儿。"那力度让他有些微疼痛,告诉他男人不情愿让他离开,他有些臊有些慌,不像刚才那般只是揽着睡觉,这下子两人间的缝隙全被挤出去,严严实实地贴在一起,温热的坚韧的他迷恋的男人的身体,相触的地方,隔着衣料皮肤麻得甚至有些细小地疼。
"我,我去给你倒点儿水,你夜里,夜里出了不少汗,需要补水。"他开口才发现声音又涩又哑,他像个被逼到角落的气球,靳东再戳一下就要爆了。
男人适时地放开了手,欣赏他红透的后颈和耳廓:"好,你套上衣服。"
掀开被子下床,房间里面空调打得不低,但因为睡的时候除了外套其他衣服都穿得好好地,一下子接触到空气还是让王凯瑟缩了一下,他套上羽绒服,去把凉了的水倒进杯子里,拿着壶又烧了些开水,然后把开水和凉水兑温,拿给靳东喝。
靳东半靠在床头上,感觉这个小小的简陋的连锁宾馆的房间,比他住过的任何豪华酒店都要温暖,都要宜人。他知道是因为这个人在这里的关系,是因为这个人对他的告白虽然保持缄默,却为他忙前忙后的关系,他的耐心前所未有地好起来,他想,时间要是停下来多好啊,让他们就困在这个房间里,一直一直就对着彼此,直到这个青年对他完完全全敞开心扉。


"摩羯座一旦认定你了,粘起人来不是人,但是一定会把握分寸的,因为他心里再黏糊,也不会展现相当程度的热情。"我的摩羯老友今天也给了很有价值的情报呢。

评论(37)

热度(4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