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恋爱战争29

rps勿扰真人。
短小一个,我终于搞完了这场靳老师突击战。




从今以后,你不必再去羡慕别人的幸福,因为我决定让你幸福到腻烦。


新年的城市空荡荡的,本来王凯家去机场那条路平时无论如何都有些堵,今天倒是顺畅得很,他没有开太快,这辆车平时都没什么人在开,他摆弄了半天把空调拨得低一些,怕太热了一会儿靳东下车风一吹又受寒。他以前从来不是这么仔细的人,现在才知道如果你心里装了一个人,你就会时时想着怎么让他舒服。
而靳东就在他的副驾驶上那么天经地义地睡着了,想想也是,生病本来就耗体力,凌晨回来拢共也没有睡多久,这个男人是真的累到了,王凯想,毕竟不年轻了呀。然后自己一个人偷偷地笑起来。
那枚手表在口袋里膈着他,他上楼换衣服拿车钥匙的时候没舍得随手丢在家里,还是揣了出来。爹妈去老人家里拜年了,给他留了字条和饭菜,让他晚上记得过去吃饭。本来可以打个电话的事情,老一辈的人还是喜欢写下来,可能他们认为无论孩子怎么玩都会记得回家,家里总给他留着饭和温暖的只言片语。
王凯又想到北京的那个家,从来除了打扫的阿姨,就只有自己一个人会回去而已,想到他逃回去的那天,天黑的时候湮没进高大住宅群的延绵灯光里,黑漆漆的小房子,他坐在沙发上仰望那些光,那些别人的温暖,别人的幸福。
靳东在座位上动了一下,大概是脖子不太舒服,把头扭到了这一边,空荡的高速让王凯能抽空去看他一眼,他睡得那么安心,王凯真的好喜欢这份安心,好像他们天生就该如此信任对方一般。窗外的风景快速后退,马上要为这场相见画下句点。
快到机场的时候靳东自己醒了,醒了也不说话就一直看着王凯开车的侧面,害得青年差点把车开到沟里去,他被看得发毛,心想,您老还不如一直睡呢。
终于还是站在入关口,新年连机场都不复以往忙碌,靳东的行李不多,就一个背包,他们相对站着,谁也不知道怎么说出告别的开场白,就那么站了一会儿,王凯看看墙上的巨大挂钟,还是先开口:"哥,你进去吧,别晚了。"
他听见靳东低低深吸了口气,对他说:"你会好好想想的对吗?"他当然知道靳东指的是什么。
他微小地点点头:"我会。"
"那再次见到的时候,给我一个正式的回答好吗?"
"好。"
"那,抱一下好吗?"
"好。"




确定关系以前拥抱以上禁止!!你怎么知道你亲的不是别人男朋友?
靳老师:谁男朋友?
你男朋友你男朋友好吧?

评论(26)

热度(4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