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恋爱战争28

rps勿扰真人。


你知道吗,你害我现在看上去特别傻,好像全世界都知道我快要恋爱了。

靳东去洗澡了,王凯坐在凳子上整个人有点愣愣地,他拿出手机编辑群发的拜年短信,然后认真一个一个回复亲朋好友的祝福,他忽然觉得他和靳东的相处,好像总会有场景的重复,这不是他第一次坐着等靳东洗完澡,他想,大概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水声停了,靳东从浴室走出来,没像上次那样衣衫不整,看来他对自己还没痊愈还是有数的,他头发被揉得乱乱地,散着潮气,王凯又忍不住说:"头发吹干。"
靳东歪头看他:"里面有吹风机,你帮我吹吧。"
王凯瞪着他,他不为所动地笑:"你上次说要帮我吹的,不算数啦?"
吹就吹,怕你吗?王凯站起来,不跟他耍嘴皮子。
浴室其实是不大的,两个男人塞在洗手台前面,挤挤蹭蹭地,连着底座的电吹风拉不出太远,王凯就几乎贴着靳东,靳东是比他还要高上一点点的,此时背对着水池,手向后微微撑着台面对着他伏下头,头顶几乎顶到他的胸口,让他吹头发,那场面静好得像首情诗,王凯从镜子里看到自己的表情,又甜蜜又青涩,第一次他觉得他的情绪释放地那么慢,几乎慢热地像靳东一样,这么多小时,到这刻,他才认真地消化完了发生的一切,他才认真地相信这个男人向他伸出了手,吹风机发出不扰人的噪音,竟然让环境显得更宁静,他小心地吹着,不敢离太近怕会烫,也不敢离太远怕会冷让男人又着凉。手都举酸了,终于吹干。
"好了,"他说,越过靳东把吹风机放回底座的时候,被身前的人一把抱了个结实,他手一滑吹风机掉了出去,然后被有弹力的电线扯住吊在了半空中。
这是个又紧窒又温柔的拥抱,靳东身上全是洗发水的味道,裹着浴室里还没有散去潮湿,侵蚀着青年本就漏洞百出的自持。
靳东说:"你今天还没叫过我。"
他低低喊了声,东哥。
靳东不甚满意:"叫师哥不好吗?"
他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撇撇嘴:"那是王鸥叫的。"
靳东笑了,胸膛里好像有面小鼓,在擂动着青年的心脏:"那不叫师哥了,就叫哥好吗?"
王凯垂下眼,轻轻地说:"哥,咱吃饭去吧。"

最后,也没有带靳东去吃点儿好的,毕竟刚退烧不敢给他吃太油咸,大年初一也没有什么小店开业,就在汉庭的餐厅吃了点,不过竟然有豆皮,也算是尝到个特色。
嘴里塞着食物,王凯呜呜地问他:"哥,你什么时候走?玩几天吗?要不中午到我家吃算了。"
靳东摇摇头:"买了1点的机票回去,除夕就没在家,大年初一还不回家,爹妈那要不好交代了。"
王凯点头:"对对,"他看看表-不是靳东送的,那块还躺在口袋里,"那吃完就得送你去机场了。"
靳东喝了一口汤:"好,慢慢吃,不急。"
王凯把最后个豆皮塞进嘴里:"我回去拿车,你收拾收拾下来退房。"然后爬起来就要跑,被靳东一把拉住,新年的宾馆餐厅没有一个别的客人,厨师也躲在厨房里不露头,像是为了他们而清场的爱情片场景,靳东把青年拉低用手蹭了蹭粘在他嘴角的葱花:"慢点跑,我在门口等你。"然后随即就放开了手,王凯觉得从嘴角缓缓有酥麻往脖子里释放,他热着脸胡乱点头,比之前更慌张地跑出去,靳东笑得收不住表情,怎么这么可爱呢,怎么三十多岁还能这么纯真,这么经不住逗,所以让他老是忍不住,去逗一逗。



靳老师你忘记了吗,王先生回过神就会反击好嘛,你补药欺负人家慢半拍。
靳老师:反击?我所欲也。
好,你赢。

评论(32)

热度(4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