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游园5

rps勿扰真人。


捕鱼人带着网,却不懂怎么用,鱼都着急了,但鱼才不会说。



王凯从厕所回来的时候,靳东已经被人灌了三杯啤酒下肚,不知道说了什么,王鸥笑得直捶他,转头看到回来的王凯,大声招呼他坐过去,靳东正坐在他本来的位置上,王凯犹疑了一下还是走过去,空位只有靳东旁边的,他小心地隔开些距离坐下去,靠在椅背上。王鸥向后倾着身体隔着靳东跟他说话:"老胡把你扇贝吃了!我要保护它的,可是打不过!"
胡歌正好晃过来:"打小报告啊汪处!"
王鸥脖子一梗:"不该嘛?你党这都是什么人,偷吃偷喝的,你把人家扇贝吃了,我师哥把人家半盅汤喝了,净欺负我隔壁老王!"
王凯听她这话,眼里闪过一丝慌张,他没敢去看旁边的人,心里涩涩地。
就听靳东说:"那不是酒喝急了,压一压吗,王凯还能跟我计较剩下那半盅汤,反倒是胡歌儿行为比较恶劣吧。"
胡歌吱吱哇哇地抬杠,王凯在心里暗暗给自己松气,他心里明明清楚,靳东做的事情没有什么暧昧的成分,而恰恰是这些无心之举,让他窃窃地悸动偷偷地疼痛。还是时间不够吧,他想,总会好的,总会有一天他也能真正心无旁骛地加入这般的调笑中去。
"凯啊,王鸥叫我把扇贝吐出来还给你,你要不要?"胡歌故意恶心人作势要去抠喉咙,王凯一巴掌把他拍开:"走走走,下次撸串还我一打,我正好这两天胃不舒服,便宜你了。"
靳东一回头望着他:"胃不舒服你还喝酒?"这话问得又急又突然,语气带着不愉的生硬,连胡歌和王鸥都愣住了,王凯有些窘迫,他想笑下,但是扯不起嘴角,他觉得自己表情可能怪怪的:"前几天的事儿了,现在好多了"他把靳东面前的杯子拽过来:"而且我喝的是红酒,没喝啤酒。"他有些紧张,不自觉用过分地解释来掩饰。
"噫~~~大哥你都没关心我,我果然是捡来的,我去找大姐了!"胡歌喊着就跳到对面去。
王鸥笑骂他:"你哪像捡来的,我师哥才像好吗,祖宗!" 气氛又活起来,王凯心里感激着。他告诉自己这关心再平常不过,没有心跳的必要,不是动摇的理由,他已经被明确地拒绝了,他知道的他知道的,不会再有什么妄念。

散场的时候,大部分人喝了个七七八八,车是开不了的,所以找代驾的找代驾,打车的打车。侯鸿亮张罗着把同个方向的人塞进一辆出租车让他们拼车。最后不知道怎么就剩下了靳东和王凯,侯鸿亮说:"我们仨都不是一个方向,自己解决吧。"然后就钻进出租车跟他们招招手,跑了。
靳东跟王凯骂他:"怎么做领导的!跑那么快,要不姓侯呢。"
王凯笑出来,后面又来了空车,他伸手去招:"东哥,有车了,你先走吧。"
他伸出去的手臂被靳东一下抓住了摁下来,男人带着微微的醉意,眼睛稍稍眯起看着他:"陪我走会儿,你明天放假对吧?" 刚才酒桌上劝酒时候听到的话,靳东记住了,青年明天是空的,所以他想或许这个晚上还可以再长一些。


举三指发誓:就走走什么都没有!!真的就是走走!!
王先生:哦。

评论(50)

热度(4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