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游园11

rps勿扰真人。



鱼没有体温,可捕鱼人的火堆那么温暖,它开始有了取暖的念头。


王凯接到靳东电话的时候,他想自己一定还没睡醒,所以反应了好久,就傻坐在床上。电话那头男人要他发个定位过去,方便导航,他不知道自己回答了什么,回过神,电话已经挂断了,他放缓呼吸十几秒后才平静下来,把定位发过去,赶紧爬起来去收拾自己,很庆幸不怎么回的家还算干净。他不知道靳东为什么忽然说跑来签合同,明明昨天侯总让他十点去公司签,他想,大约是有什么变动,但怎么说也是牵强。心里太乱了,把牙膏挤得满手都是,蓝乎乎的膏状体冰着他,他跟自己说,冷静些,慌什么,工作的事情罢了。
靳东进门的时候,一眼就看到靠在沙发侧面的那张摄影作品,绿色调的,他第一次觉得一张照片看起来面目可憎,那个女孩居然把这照片送给王凯了?他们到什么程度了?不是才见了一面吗? 

青年把他让进来,拿了棉拖鞋给他穿:"东哥,来啦,昨天侯总不是说去公司签吗?怎么麻烦你跑?"
靳东见王凯脸上没有什么倦色,应该昨晚睡得不错,应该,回家挺早。
他把语气放得很松快:"不麻烦,我想来看看你,就顺便。"
王凯愣了愣:"看我什么?我好好的啊。"
靳东把合同摊开来,王凯还带着对他那话的疑惑,伸手接过笔就要签,靳东拦了一下:"你不看一遍?"
王凯笑笑:"公司不是看过了吗?你也看过了吧?"
"这么信任我们?"
青年没有说什么,只是迅速地签好了名字。
靳东看着他握着笔漂亮的手,忽然就问:"昨天你们一起吃饭了吗?"
王凯一时没反应过来他说的你们是谁,想了两秒才记起昨天的事儿:"哦,那个啊,没,她展会完了还有朋友的局,我四点多就回来了。"
靳东把笔从他手里抽走:"你答应她了吗?"
这话太无礼了,对姑娘来说,一般不是该问:她答应你了吗?或者是:你们感觉怎么样?
男人问话的时候,带着微微的压迫感,王凯从头皮开始发麻,他有些讪笑着说:"姑娘,她,她挺好的……"
话还没说囫囵,靳东身上的压迫感忽然剧增起来,他朝着王凯倾身过去:"你先别答应她好吗?"
王凯觉得神经麻痛地都要失去知觉了,他被靳东整个困在沙发的角上,脑子里嗡嗡作响,靳东这话里隐约的意味和过于危险的距离,让他脑子里好像塞了十斤八斤棉絮,思考完全被堵死。他抖着手去推靳东,一点力气也使不上,嘴里喃喃地说:"还没给你倒水呢,我去倒水。"
男人伸出手压制他的抵抗,一下把他摁住,重量压上来,两个人陷进柔软的沙发里,王凯听见耳边那叫人沉溺的吐息,男人说:"我不想你答应她,我不想你做别人男朋友。"
这话像一头野兽,把蛮不讲理发挥地理所应当,王凯有些崩溃起来,他忍不住眼泪,所有的煎熬委屈绝望寂寞碾着他的心脏,这算什么?不要我的人,不是你吗?
靳东慌起来,看着青年哭得像只受伤的小兽,他心尖上的酸麻鼓动他,叫他去做坏事情,他把王凯的脸捧起来,去亲他薄红的唇,触到的那瞬间他发觉自己在发抖,而青年绷得像快断掉的弦,被他勾住舌头的时候,又软成一团。这是他生平最慎重的一吻,不敢太用力,不敢太深重,不敢太煽情,怕显得轻佻,显得太急躁,吓坏了他第一次爱的人。




评论(55)

热度(5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