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穿洲公路3

rps勿扰真人。
OOC预警。未婚设定啊。
求看上一章开头的排雷。




人工的光也很好,明暗随便调,看你想要理智还是想要情调。


靳东到KTV的时候,王凯面前已经空了三四个啤酒罐子,和胡歌在喧天的音乐里划拳,也不晓得听不听得到对方在喊什么,反正不亦乐乎地。靳东进门一帮人扯着嗓子打招呼,唱歌的那个直接对着话筒喊:"东哥来啦!坐坐坐!",麦克风发出尖锐的嚣叫,所有人捂着耳朵骂他。
靳东在侯鸿亮旁边坐下来:"叫别的了吗?不想喝啤酒,冷死了。"
"给您老泡壶茶好吗?"
"别贫啊,算了,我也待不久。"靳东去捏果盘里的苹果片儿。
侯鸿亮奇道:"你干嘛去啊?"
靳东扯扯领子:"回趟家,行李没放衣服也没换,这会儿难受得很。"
"合着你下飞机就奔……那谁家了?我真是刮目相看啊!"
靳东懒得跟他扯:"你晓得我今天才回来,还非今天摆这个局?"
侯鸿亮冤得很:"这票子人就今天能来的差不齐,这还能怪到我?"
确实怪不着别人,靳东撇眼去看在和胡歌一起忽悠人玩划拳的王凯,实在要怪,只能怪这回遇不着这人的时间长了些,其实也没多长,半个多月吧。不过有固定性伴侣的男人憋半个多月也算守身如玉了,这个词把靳东自己也想笑了,他伸手去掏烟,只摸到个空盒,刚才最后一支在王凯床上抽了一半摁了,当时也没在意竟是没了。
侯鸿亮这几个人身上基本都是低焦油的烟,靳东不愿意抽那个,淡出鸟了,还不如别抽。靳东站起来移了个位子坐到王凯旁边,用膝盖撞了他一下:"带烟没,给我根儿。"
王凯那边正嗨,加上房间里头实在太吵,没立即搭理他,他靠到卡座沙发上把手从沙发背和王凯身体的空隙伸进去,在人腰上掐了一下,那座位很刁钻,哪个角度都看不到他的手,青年被他掐地一颤,也压着没叫出声,回头望他,表情尽是茫然和正直,这才没两个小时,性事的痕迹就消得干干净净,连细微的情绪也看不出,靳东知道那不是演技,这个人就是这样子,下了床马上就能记起自己是谁,该做什么。
"哥?干嘛呀?"
"给我根烟,抽完了。"
"啊,哦!等等啊。"王凯抻着腰去旁边挂在衣架上的羽绒服口袋里掏出烟盒扔给他:"你拿着呗,我还有。"
胡歌窜过来给他点火,眼睛直眨地问他:"大哥,我建了个过年微信群,我们来比谁发的红包多好不啊?"
靳东给他背上一巴掌:"少来忽悠我啊,我冤大头是吧?"
"哎哟,大姐都进来了,你是长辈,做你该做的!我不管我拉你啊!"他一指王凯:"还有你!"靳东也是拿他没法儿,他知道谁也不是贪那点儿钱,就是爱闹。也好,过年是得热火些。
坐了快一个小时,靳东准备先走,他看了圈儿想跟王凯打个招呼,但没找着人,估摸着是出去了,就算了。
他才走出去,就发现王凯靠着安全门,在黑乎乎的通道里打电话,没穿外套,可能有些冷,缩在暗处不注意真看不到,他见王凯在讲电话,本来没想停下来,但听到王凯说了句:"随他吧,这事儿也怪不着我,我说得清楚得很。"他站住了,隔着安全门的玻璃看着王凯挂了电话,往外走,乍一看到他吓得退了步撞上了木头的门,发出巨大的声响。
"嘶……吓我一跳!你怎么站这儿啊?"
靳东也懊恼怎么没走,这看着像是特意偷听似的,他有些讪讪地说:"我准备先回去了,刚见你打电话,是不是有什么麻烦事儿?"
王凯笑了下,摇头:"没事儿,遇上个狗皮膏药,说了不买还死往上贴。"
"怎么回事儿,没听你说过。"
"没什么好说,就拍戏认识的个武替,跟他练了几天动作,人就说爱上我了。你说好不好笑,好像爱上个人那么容易似的。"王凯看着靳东,忽然想到什么:"哎,你放心啊,说好的事儿,我不会坏规矩,我是一根头发没碰他。"
靳东抿起嘴:"我没想这茬儿,你搞得定吧,别弄出什么问题,难看。"
王凯低头玩自己手:"侯总知道了,他会处理的,我能做的就是别搭理了。"
"那刚才谁给你电话?"
"哦,他朋友,说他寻死呢,我有什么办法。"
靳东想了下:"以后电话也别接了,好在戏拍完了,后期有什么工作避着点儿吧。"
王凯点头:"晓得,你不回家吗?快走吧,慢点儿开。"说着就要往回走。靳东一伸手拉着他,又说了一回:"要不,咱出去玩儿几天呗。"
王凯笑:"行啊,去哪儿你想想,我可能有个…最多三天吧。"
"那明天打电话给你。"
"好啊,我回去了啊,冷死了这儿。"他回头往包间走,KTV的射灯光怪陆离,不明亮却叫人眼痛,可他背影那么笔直,好像从不为谁折腰,靳东舔舔唇,看着他拉开那扇关住喧嚣的门,投身进去。




评论(42)

热度(4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