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穿洲公路11

rps勿扰真人。
OOC顶级预警!!


把我扔到一个出口吧,让我得以离去,让我得以永远回避不能说的秘密。



那以后,整个三月份,王凯再没有和靳东联系过,靳东也没有什么心思去想关于情欲的事情。
那个一月的南京之行,好像变成了上辈子的事,那两日间的所有,随着一个人的逝去,成了不能触碰的伤梦。
拍戏进度很紧,正因为大投资,所有人都绷紧了神经,卯足劲儿想做到最好。
忙碌的间隙里,他有时候也会听到关于王凯的只言片语,有时候来自女主角,有时候来自别的人,有时候来自他自己去刷的微博。
终于得以有个空隙回北京做个活动的时候,却终究还是没有去联系王凯,问他在不在北京。
他想,本就是纯肉体的关系,都没有心情做爱的时候见面干什么呢?
他想王凯也是那么想吧。
活动做得顺利,结束的时候他寻思着回公司去找一下侯鸿亮商量个事情,才到门口侯鸿亮电话就来了,劈头就问:"你知道王凯在哪儿吗?"
靳东愣了:"不知道,他怎么了?算了,我在门口了,进去说。"
公司里气氛诡异,侯鸿亮两个秘书不停在打电话,看到他就匆匆点了点头。
靳东皱皱眉往办公室里面去,侯鸿亮也在打电话,靳东走过去等着他收了线:"出什么事儿了?"
"本来说好晚上胡苗去接他到机场,可他打了电话给胡苗说他自己去,现在这都快10点了,人也没到,手机也不打不通,家里去找过了,没人。"
靳东声音一下提起来:"失去联系多久了?!"
"大概三个小时,能问的人都问了,就差报警了。"
在房间里暴躁地走来走去,靳东脑子里又慌又乱,王凯不是这么没谱的人,如果没遇到事儿他不会无缘无故失踪的,发生了什么!他会在哪儿!忽然靳东对侯鸿亮吼:"那个武替,之前纠缠他那个!知不知道住哪儿!"
"韩伟?!"侯鸿亮一听赶紧去翻资料,从里面抽出张纸,靳东夺过来就往外走,侯鸿亮跟着喊:"小赵小朱你们快快!!跟他一起去!!"
飞车到了地方,是个老旧的筒形楼,靳东不耐地拍了两声门,没人应,他指挥着两个男秘书:"给我撞开!"
单薄的木门顶不住两个成年男人的力气,一下就应声开了,客厅里乱七八糟没人,厕所里传来一声让人心紧的闷响,靳东立刻冲过去,一眼就看到了王凯,他正被人摁在泛黄的浴缸外壁上,衣衫凌乱不堪,领口被扯得大开,他抵抗着,可压着他的那个人似乎力气极大,靳东立刻动手把那人撕下了来,一点没控制力气,那人被甩出了厕所,不知道撞到什么发出巨响,靳东头也没回地吼:"把他给我摁住!"两个秘书赶紧手忙脚乱地制住那个似乎有些疯狂的人。
"他犯毒瘾……"王凯嘶着声儿说,靳东看他一眼,又往外吼了句:"找东西绑起来!"
走近蹲下去,不知道王凯伤到哪儿了不敢贸然去动他:"哪儿疼?"
王凯居然咧开嘴对他笑了下:"哥,你怎么找到我的?"他嘴边有被牙齿磕出的血迹,脖子上也有咬痕,靳东觉得有把火在腔子里烧起来:"别说废话,问你哪儿疼!"
"哪儿都不疼,没摔着,也没撞着。你怎么找到我的?"
靳东看他好像真没大事儿,站起来把手伸给他:"起得来吗?"
王凯逆着光去看男人,他看不清靳东的表情,刚才被摁在地上的时候,他想,要是逃不掉怎么办,那不是坏了靳东的规矩了么?那样,可能他们的关系就到头了吧。
走出厕所,韩伟已经被两个秘书捆在椅子上,他眼睛瞪地大大的没有焦距地看向王凯,里面全是血丝,嘴里念着:"你别走你别走。"
靳东把王凯拉得转了个方向,背对韩伟,跟朱秘书说:"麻烦你们俩在这儿报警,等警察来,"他停了一下:"先打个电话给侯总,把情况讲清楚,他会教你们怎么说。我带王凯先走。"
秘书连声答应,这个状况,他们俩当然是不能在这里,被别人看到的。
靳东叫王凯把东西收拾好,什么都别落下,两个人口罩帽子裹齐了下楼。
上了车,靳东一直不说话,王凯知道他带着火气,听着他把路虎发动机踩得发出哀鸣,扁了扁嘴:"我手机摔坏了,你电话借我一下,我打个给侯总道歉。"
靳东一脚把刹车踩住了,要不是安全带,王凯差点撞上前挡玻璃,他略无措地看着靳东甩了车门下车去,在座位上坐了会儿,嘴边破掉的地方刺刺地疼,其实身上也有些疼,他想了会儿,也下车去,靳东靠在后车门抽着烟,那是个老旧街区的转角,路灯都没有,快到午夜,除了路虎的车灯到处都是黑暗。
王凯又说:"哥,电话借我下。"
靳东没动,像没听到他的请求,自顾哑着嗓子说:"你不说不搭理他吗?"
王凯梗了下,没说话,好像在挣扎要不要解释,过了一小会儿,他轻轻吐了口气,说:"他给我邮箱发了封血书,还有割腕的照片。我刚到的时候他还挺正常的,不知道怎么就犯了毒瘾,"他去看靳东的表情:"我真不知道他吸毒。"
靳东一下就明白了,他明白了,如果是以前,或许王凯会把邮件转给侯鸿亮真的不去管,但是王青鲥的事情动摇了他,忽然靳东后悔起来,后悔带王凯去南京,后悔让他认识王青鲥,他抬头去看王凯,这个青年,他的心不会轻易去爱,可那一点都不妨碍他的善良。
靳东咬牙切齿地问:"你对他心软了?"
王凯睁大眼:"怎么可能,我……你知道我的,我怎么……"
"我不知道!"靳东吼着打断他,一字一顿的说:"你就是心软了!"
王凯无力地闭了闭眼,他声音疲惫起来:"哥,我们不争这个好吗?……算了,我去打车,你回去吧。我们……冷静一下。"说完,一点没犹豫转头便没入黑夜里去。
靳东看着他的背影,心里那把火一下烧得焚天灭地,好!很好!为了个瘾君子你连工作都耽搁了!你还嫌我无理取闹!你还要我冷静一下!好!特别好!
"操!"靳东狠狠一脚踢上路虎的后胎,发出一声沉闷的响,跨上车把车门甩得震耳欲聋,破开夜色疾驰而去。



评论(52)

热度(4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