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穿洲公路15

rps勿扰真人。
OOC顶级预警!!


你想往哪儿走,我不能左右,可如果你肯跟我走,我就不会让你回头。


王凯听见靳东在他耳边说:"聊聊好吗?就半小时,然后我就回去,让你好好睡觉。"
他退开些歪头看着靳东,男人眼里也有挣扎,要聊什么呢,聊韩伟的事吗?还是刚才那个吻?
靳东低着头,想了好几秒,似乎在组织语言,又似乎在下定什么决心,然后他慢慢说:"首先,你之前说的,我们得冷静一下,我同意。"他看着王凯今晚以来一直有点黯淡的眸子:"我觉得,就我们的关系,可能是得想想了。"
那眸子里从前是有小星星的,现在好像熄灭了一切,青年低声说:"你要是觉得不合适了,就算了吧,我无所谓的。"
这一句话被他说得跌跌撞撞地,他自己也觉得怎么那么奇怪,为什么那么难过呢,一个炮友,大街上哪里拉不到?从开始的那天就注定结束了不是吗?哪有一辈子的炮友。
靳东反倒急了:"胡说什么啊,你听我说完好吗?"
王凯埋着头,全身心地抵抗:"我今天好累,不说了好吗?就这样吧,我知道了。"
"你他妈知道个屁!"靳东一把将他从飘窗上揪下来扔到床上,欺身压住,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你不知道,我今天听说你不见了,多担心!你不知道,我看到那混蛋压着你,多生气!你不知道,我被你搞得好乱!快疯了!"最后几个字,几乎是咬碎了吐出来。 


王凯死死咬着自己的舌尖,瞠大眼睛看着靳东:"你以为我没疯吗?你为什么要来,你为什么要把我逼到这种地步?"他像站在沼泽和深渊中间,他不知道往哪里走生机更大一些,他不想结束和男人的这段关系,那让他想到就从骨子里发冷。可是他也不敢去想另一种可能,带着鲜血的回忆还在惨白着,尖锐的矛盾撕扯着他,这世上为什么一定的得有选择。
"你还是怕了是吧?"靳东狠狠笑着:"你怕我爱上你,也怕爱上我。"
为什么要说出来,王凯瞪着可恶的男人,不说出来,还有退路,现在你叫我怎么办,叫我们怎么办,敢爱吗?你敢吗?
他没有出声,但靳东就像能读他的心,咬着牙对他一字一顿地说:"我敢!你敢吗?"
这话像带着彗尾的陨石,在他的心口烧开了一个洞,重重砸了进去,眼睛被他瞪得都通红,眼泪克制不住从眼角滑落。


靳东就看着他哭,什么也不再说,如果这一刻,青年给了他否定的答案,那么一切就都结束了,他不会逼任何人和他一起去走一条未知的路,可是单纯的肉体关系已经到了头,他不可能再骗自己,如果是那样,他宁愿放过彼此。
青年的声音因为哭泣显得有些黏,他说:"我不知道。"
还好,靳东想,他只是说不知道。
"我不知道,哥。"他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靳东,哀求的语气像是只求救的小猫:"你让我想想好不好?"
好吧,靳东又想,他愿意想就好。
可嘴上一点不让地说:"你必须给我个时间。"不能让他再逃避了。
"一个月。"王凯去看男人的脸色:"不,半个月,行吗?"
靳东从床上爬起来:"拿套我能穿的衣服给我"他眯起眼睛看着王凯:"半个月,多一天也不行。"





狗血吗?
嗯,狗血。


我明天要回远方的婆家过年啦,见机更新吧,如果没机会,一周后见啦…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73)

热度(4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