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穿洲公路21

rps勿扰真人。
OOC黑洞预警!!!


请补偿我以往每个独自一人的夜,让我就此占领你的一切。


送走了韩伟,靳东去了王凯家里,拿出钥匙顺畅地打开门,第一次不用敲门进到这个房子里,心里有些微得意。天阴着,客厅里暗暗的,他摸索了一下把灯打开,去换鞋,穿上王凯宝蓝色的拖鞋,心里盘算着得买双属于自己的拖鞋了,事到如今他是再不愿意穿客拖。
他来过这地方不知多少次,但是这里从没有留下他什么痕迹,连一个专属的杯子都没有,不过现在开始,他决定慢慢地填满它,最好烙上最深重的抹不去的印记,他以为和王凯确定了关系,他的患得患失会被治愈,谁知那感觉又有了另一重境界,它变成了一种侵占欲,似乎要补上之前蹉跎掉的日子,迫不及待地想把两人的生活彻底揉在一起。
他试探过王凯,要不要搬到一起住,可青年有些犹疑,想是单身惯了,还没法立刻接受和一个人完全共享生活,靳东想,没事,他可以等,可以潜移默化,再焦急他也能忍耐,甚至可以享受这慢慢完全驯化的过程。
想起侯鸿亮的话,控制欲,占有欲,是的他承认。可侯鸿亮说错了一点,他在王凯面前已经很克制,他收得很好,除了在床上,他一直小心控制侵略的欲望,给青年最大的空间,甚至超越了他对自己的认识,在这场曲折的爱情里,似乎是王凯被他逮住了,其实他才是真正被捕获的那个,心甘情愿地进入那个人无心撒的网,捺着性子去诱导那个人收网,这是他从来不屑的事情,现在却根本无法控制自己。
坐到床头打开床头柜,里面三盒眼药水排得整齐,他拿了两盒出来,关抽屉的时候,不小心碰开了下面的柜门,想起王凯说叫他别看其他地方,心里恶劣起来,又不是我要看,它自己打开了。轻轻拨开柜门,忍不住笑出来,好几盒大包装的安全套,各种颜色都有,这人还真实诚,说了负责买套,一点不含糊。
还有些时间,靳东也不着急走,靠在王凯的床头点了支烟,那人最反感他在他床上抽烟,靳东有种老婆不在家可以造反的感觉,床铺长久没人睡过,散完了主人的气息,更别提那些曾经翻云覆雨的痕迹,他全身心地想念起王凯,拿出手机,发了条微信:"我在你家里呢。"
没想到很快得到回复:"哦,走的时候记得反锁好啊。"
"想我吗?我躺你床上呢,特别想你。"
不知道是被突如其来的情话窘到了,还是有事在忙,过了一分多钟回复才过来:"别在我床上抽烟啊,想。"
靳东笑出声儿来,怎么这么可爱,想到青年这会儿嘴硬的模样,真的好想亲亲他,于是发了条视频通话请求过去,瞬间就被掐断了,王凯回文字:"别,有人呢。"
紧接着一张自拍,照片上青年似乎是在化妆,额发被夹子固定一撮可爱的翘起,露出光洁的额头,故意做出偷偷摸摸的表情,眼里闪着狡黠,背后确实有些人在忙碌。
好吧,靳东凑到屏幕上亲了一下,也算进之前的账里吧,下次见到,是真的要严惩不贷了。



评论(41)

热度(4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