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不相见,不相见

发病了罢了,不打tag去伤害大众了,自己人请忍耐我好不好,心塞。



大抵世上这类故事都不会有结果,时间会让它好像没有发生过,或许多年后的某一天,连心底里那个角落也会被打扫干净,重新站在彼此对面,洗心革面变成一个新的人,一个从来未曾跟自己挣扎,对现实憎恨,为了你疯狂的人。
所以那之前,尽量别相见,尽量别多言,那个名字即便含在唇间,即便在心里嚼碎揉烂念了几千几万遍,也不要说出来,因为一个音节,一个错眼就能耗尽心防,时间还不够,距离还不够,最好逃到天涯海角,最好时差日夜颠倒,最好再没有人记得我认识过你,再没有人提起你,可旁人总无情又无辜,仗着一无所知又来剥开伤处,起初还可强颜欢笑去对付,慢慢痛到拿不出力气敷衍,只能躲。你若在那里,我便太忙去不成,我若在那里,你便应了他邀避开来,多有默契,我们在这点上。
从迷恋你的眸,到对视都心慌,从勾着你的肩,到握手都会抖,从满怀抱住你,到共处一室都怕,我竟是这么怯懦的人,不能看你不能碰你,我怕控制不了我自己,那些自制又自信的年岁好像都白活了,这世界怎么那么无理取闹,如果它是现实的,为什么要有一个你,让我遇到,在这个时候遇到。我那颗年复一年平静的心,如今翻腾在岩浆与冻土间,它好像骗了我好久,原来它也会有那么多欢喜那么多疼痛,它又爱你又恨你,它想就此离开我的身体去你那里,可能它已经去了吧,所以我现在胸口的位置空空地,又冷又旷,呼吸都疼。
你知道吗,前两天有人放了拍戏时候的花絮,我忍了又忍还是去看了,只敢看一遍,那时光如梅雨天午后的阳光般,像是偷来一样,可它不肯慢些走,它冷酷地把我们赶到今天,看的时候我觉得心口好暖,那视频太短了,看完还没有几秒又冷回来,你说,是不是太可恶了,既然得不到,还非得让你遇见过抓住过,然后一根一根掰开手指,分筋错骨地要你放下。
这个冬天真的好冷,哪里都冷,从北方逃到南方,哪里都如坠冰窟,洱海广阔又宁静,风从雪山拂过水面像是耳语又像是嘶吼,每一个字都在问我,你后悔吗,你舍得吗,你不痛吗。
怎么会不痛,天地也好,山海也好,星辰月亮也好,我不能说给哪怕一颗石子听,它不会泄露,但我承受不住,关于你就算吐出一个字都叫我痛出冷汗。
怎么能舍得,我假装看不懂你眼中的哀伤,我想你那么洒脱那么骄傲,你总会好的。
但我不后悔,一切都不曾也不会后悔,无论是相遇还是背离。 

你说有平行的世界吗,如果有多好,每一个我一定都能在那里找到每一个你,在每一个世界里肆无忌惮地看着你,天经地义地抱着你,不厌其烦地说爱你。




评论(54)

热度(2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