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代价10

rps勿扰真人。
达成了走肾不走心成就!!
主要是这个原型的小盆友,他没有心给劳资走,他特么满脑子搞搞搞。小清新的我尽力啦!
昨天的勤劳是为了弥补今天的懒惰。






舒服是一回事儿,但干什么都得有个度吧,靳东又一次掰开他腿的时候,王凯身上已经酸软地动哪儿哪儿疼,赶紧曲了膝顶住男人的胸口,连求带哄地服软:"东哥,东哥别了,我明天还有工作呢。"嗓子哑得像砂纸磨出来的,明天只能装感冒了,也不知道衣服挡不住的地方有没有留痕迹。
靳东掌心烫着他大腿内侧细细摩娑,摆出个宽容脸:"那行,我也不为难你,欠着吧。"
怎么就欠着了又,这第几回了都,天赋异禀啊这人!王凯瞪着他:"我那天,可就,就一次啊!"
"我没尽兴就不算完。"
王凯两眼一黑,简直没处说理了啊!
"你怎么才尽兴呀哥。我这儿都要走不动道了。"
靳东听了这话似乎有些满意,又似乎有些不满:"怎么?你往我床上爬的时候,没想过后果吗?"还真没。
"干嘛,我喝没喝酒不是一个人是吧?"还真不是,你喝醉那天除了野一点儿,可爱多了。
"你既然这么做了,难道不得付出点代价?"
王凯无言以对,反正这败露的蓄谋被靳东拿来做足了文章,好像用这个说事儿特别得劲儿一样,刚才翻来覆去折腾他的时候,趁着他被搞得失神,不停拷问那天的细节,似乎少知道一点就吃了大亏似的。

王凯一脑门官司,绝对是这个人逻辑有问题,这算什么呀,逮到一个犯事儿的人不捉起来,反而逼着人把犯过的事儿再犯几遍,还得犯到尽兴为止。
"说话。"靳东在他大腿内侧不轻不重地拧了一下。
"好好好,下次下次,我欠着还不行吗?"他自暴自弃地想,自作孽不可活。
这场秋末的雨不知下了多久,听动静仿佛愈演愈烈了。王凯本来想回家的,靳东说:"半夜一点了别折腾,明天让你助理带上衣服直接来这儿接你。"
用喝多了被师哥领回家照顾这类温情的借口还算说的过去,更主要是王凯也真不想拖着这一身狼狈,顶着风雨奔波回去,想想便就不矫情了。但很多年没跟人睡过一张床,上次那一夜他是几乎彻夜未眠的。心说要不去睡沙发得了,但软着手脚洗了个澡穿上靳东的睡衣,那布料上有阳光的味道,他自己的衣服也晒太阳,但怎么也感觉没有这身儿那么绵暖,更何况刚才被换上了藏蓝色床单的软和双人床,上头还会有个体温气息全都迷人的男人,所以他还是默默爬回了床上等着洗完澡的靳东,带着热乎乎的水汽回来,也不嫌他洗澡后沾了水立刻冷下来的身体,把他牢牢嵌进怀里,像冰坨子似的手脚竟没多久就被捂出了温度。
那些复杂的关于欲望以外的问题,团在那里,不动它好像就可以无限地拖延下去。他贪图的东西一开始并没有那么多,因为人们口中最美好的事情大都太虚无了,他不觉得他有那个幸运和天赋就能抓得住,所以他选择了务实。
而靳东这个人太没道理,永远不理你的剧本,说推翻就推翻。现在他非但不了解靳东在想什么,连自己到底在想什么也模糊起来,这夜的跌宕起伏让他又惊又累,很快就睡着了,临沉入黑暗前,听着风急雨骤的声音,觉得外面一定冷死了,幸好,他现在很暖和。



--------------------
王先生:我吃不消了,我不干了,我走。
靳老师:宝宝在夸我腰好吗?
跪着求您别耍流氓,老师,我还想要我小清新的皮呢。

评论(55)

热度(4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