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代价13

rps勿扰真人。


忽然手机响起来,屏幕上那个名字像无论如何也逃不出的米缸,他只好认命地接听。
"你忙完啦。"男人声音听上去有些压抑的微愠。
"东哥,不好意思,我没发现手机没电了,刚又丢公司车上了,才拿回来,有什么事儿吗?"发微信不回,打电话先是关机,后来又没人接,本来靳东憋了些火,但王凯听起来十足地疲惫,他一下火就消了大半。
"我马上要去广州,前面剧组后期收音,估计一个礼拜吧。"
王凯愣了愣,不知道靳东跟他说这个干什么,讷讷地回道:"啊好,一切顺利啊。"
靳东一滞,刚消了的火又忽地烧起来,这个人怎么一下床就能若无其事地摆出一副普通朋友的脸,"你没别的话了?"他语气生硬起来,王凯一头雾水,还能有什么别的话?
不等他回答,靳东那边说:"你家几栋几号?"
王凯怔住了,男人不耐起来:"快点,我站这儿一会儿被人认出来。"报上门牌,王凯看着被掐断的电话,慢慢地有点慌起来,从昨天开始一切就乱七八糟地,这个人似乎一夜间变得很难懂,他来干什么呢,不是说要去广州吗。
王凯爬起来站到门口鞋柜的地方,咬着手指,去听外面的动静,门铃忽然响起的时候他手一抖一下撞到了门把发出很大声响。 "怎么了?"靳东的声音在门外失真地响起。
"没,"他赶紧回答着打开门:"东哥你怎么来啦。"把手背到身后揉了揉,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事到如今,这个人登个门竟还能慌成这样。
靳东踏进玄关带上门,语气不佳:"因为你失联了。"他似乎不准备换鞋进门,就一伸手把王凯拖过来摁在鞋柜上去亲他,动作有些粗暴,嗑得王凯嘴唇生疼,也不敢挣扎,只好乖顺地张着嘴让男人消气,反正这个人就是不讲理,他不讲理的时候他就是理,明明把人搞得云里雾里,却反而好像是别人做错了什么似的。
慢慢地靳东动作轻下来,又亲了一阵儿,用额头抵着王凯:"我助理在下面等我,我跟他说有重要的东西找你拿。"
"什么东西?"王凯傻傻地看着他。
靳东在他嘴角啄了口:"拿到了。"
王凯微愕,他圆着眼睛望着靳东,男人似乎被他的样子取悦了,在他眼睛眉间亲了又亲,看了眼手表,按着原路退回了门外,警告他:"我得走了,不许再失联。"
也不等他回话,就合上了门,王凯看着古铜色的防盗门发呆,心里那丝丝点点洇出的贪恋忽然像破开了一个口,汩汩地堵不上。
本来那晚后,他像个追到连载小说完结的人,终于可以不再怕猜错作者字里行间隐晦的透露,也无论结局是完满还是遗憾,让一切终止在那里便就值得庆幸,可这个人平白又一再来诱惑他,明知他根本抵抗不了。





------------------


靳老师:为什么发配我去广州?
因为我怕你一直干扰王先生工作挣钱。

评论(67)

热度(4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