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代价17

rps勿扰真人。



一支烟燃尽,电话铃也在这时候响起来,他握着手机回头看一眼挂钟,已经快1点了,把电话接起来:"东哥,你到啦?"
男人声音听起来确实有疲惫,但又带着轻快笑意:"给我开个门呗,大半夜我就不按铃了。"
王凯一怔:"啊……?"
"下这么大雪,你再开车过去我也不放心,就把助理的车截来了,收留我一夜吧?"他把话说得稀松平常,听的人脑子一下就空了,王凯攥着手机往门口走,在阳台拉门的轨道上绊了一下,险些摔倒,他扶着沙发背稳住自己,顺了口气,按捺着猛跳的心去开门。
门外面的走道灯晕开暗橘的光线,靳东就站在那里一手扶着旅行箱,低头摆弄手机,门开的那刻,他在客厅白色日光灯投进暗处的光影里,抬头对王凯抿唇一笑,发间和大衣上都有些碎白的雪花,身上满满是冬雪的寒意和奔波的风尘,王凯看着他,思绪如雪原一片白茫茫,忽然拥抱亲吻这个人的渴望从心里不知道哪里一滴一滴渗出,眼看便要决堤,反应钝钝地把人让进来,听靳东抱怨客用停车场离他这栋好远,居然还是露天的,接过旅行箱的时候手指相触,本来总是带着温热的手,此时却冰冷地,男人说着话把外套脱下在玄关处掸了掸递给他,他下意识就接住了,不应该是这样的,看着换了拖鞋蹲在沙发边翻箱子的人,王凯想,这个夜晚就算相见也不该是这样的场景,至多他去了靳东家里,至多就是一场激烈的性爱而已,怎么也不会这样宁静又琐碎,像是迎接归家的爱人一样。
靳东从箱子里翻了几个盒子堆到茶几上,对他说:"广州买的蛋卷,听人说味道很好,你尝尝?"从进了门说话就没得到几句回音,他抬头去看王凯,那人穿着宽松的居家服,手臂上耽着他的大衣,有些愣愣地看着他,模样不似人前的清俊端方,也没了冷淡自持,眼里盛满掩不住的迷茫,看起来又软又甜。
靳东心中一漾,站起来走过去,青年看着他逼近,到了面前才一慌要退后,被他一伸手就捉住了,把微僵的纤瘦身体抱了个满怀,他在王凯耳边说:"干嘛,见到我高兴傻了?"手下的人一颤,呼吸更乱了,出了些力推着他:"东哥,我,我去给你倒点儿热水,外面冷吧。"靳东不理他转移话题,手上也不松劲儿,对着他耳朵吐气:"想我吗?"
王凯缩着脖子,随着靳东的气息颤栗,昨夜的微信,他翻来覆去纠结了好久,写了又删,最终就回了一句:"很好看,谢谢。"他没有给那条语音任何回应,连听也不敢多听,可此刻这人在室内迅速回温的身体真切地裹着他,用叫他心动不已的声线与气息蚕食他的理智,他心里有根绳索在不可阻拦地慢慢松绑,轻轻闭上眼,伸出空着的那只手勾住靳东的肩背,他如叹息般地吐出一个字:"想。"腰上男人的手一下收得好紧,紧到他本就不够严丝合缝的壳,似乎再也支撑不住要裂开了,原来一切的抵抗都是他的臆想罢了,面对这个人怀抱,他就是有通天的本领,也注定逃不掉。



---------------
王先生:男朋友太磨人怎么搞。
王先生,你的靳老师抗体太低下。
靳老师:他还有这种抗体?看来我得再加把劲儿。

评论(47)

热度(4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