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苟且2

rps勿扰真人,和他们本人没有一分钱关系。






二·诡
王凯伸手爬了把头发,额发被撩起了一些,旁人看来略显性感,他也没在意就这么转身从暗角走出去。一个照面撞上了个软绵绵红色的人,他下意识伸手把人扶住。
那是个面带红晕的女人,模样不赖,看上去喝多了,扑在王凯身上抓着他衣襟不放,嘴里呢喃着似乎是个人名。
"你还好吧?"女人衣服穿得清凉,露着胳膊肩膀,腰上布料还镂出一块皮肤,王凯手不知往哪儿放,回头有点求助地望着靳东。
靳东眉头一皱,不动声色地伸手抓住女人的小臂,一手用了些力气把她的手指掰开来,问她:"女士,要不要帮你喊服务员?"
"蔚敏?你没事吧?"从女厕刚出来的短发姑娘看见这幕,赶紧跑过来,王凯一看应当是这女人的朋友,赶紧小心地把人扶给对方:"你朋友大概喝多了。"
"对不起啊,真不好意思。"短发姑娘长相可爱清爽,也大方有礼,让人不讨厌。
王凯笑笑:"没事的。"
红衣女人没走几步又挣扎闹腾起来,短发姑娘眼看就要抓不住她,显得十分狼狈,王凯看了眼靳东,低声说:"东哥你先回去吧,我帮帮她,她一个人可能搞不定。"
靳东本就站在暗处,这下垂着头表情更是晦暗不明,他短促地笑了声,也不知是调笑还是别的:"是不是看上人家姑娘啦。"
"哥你别笑我好吧,你看这个情况,搭把手而已。"
"行了,"靳东抬头对他笑笑:"你去吧,注意别太引人注目了。"
"嗯,我有数。"
靳东看着他快了几步追上在艰难纠缠的两个女性,跟短发姑娘说了句什么,女孩子感激地朝他点头,王凯手很长也稳,他把外套脱下来裹住挣闹不休的女人,轻易就把她圈住,那女人瞬间就消停了,就靠着王凯肩头被他带着走,他一向挺直的背为了稳住重心微微躬起,靳东的指甲在手心扎了一下,他没有回包间,就顺着被灯光映得光怪陆离的墙,跟着王凯往前走,他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如果不愿回去,本也可以大方地去伸出援手,可他似乎也不想,就这样亦步亦趋地坠在后面不知道走了多久,女人安静下来后,王凯和短发姑娘有些简单的交谈,音乐太吵根本听不到,可他说话的时候侧过脸,嘴角微挑,眼里尽是纷繁的彩光,充满迷离的诱惑,靳东想,那个姑娘一定被他迷住了吧。
"干嘛呢?我以为你掉厕所了!"李雪一巴掌摁上靳东肩头,借着劲儿堵到他面前来,却被他面上的表情膈了下:"你怎么了?干嘛一脸酸相?吐了?没喝多少啊。"
"胡说什么,"靳东搓了把脸:"谁吐了,你喝吐过我吗?"
"呵呵,半斤别笑四两好吧?对了,看到凯凯没,这小子也跑没影儿半天了,胡歌歌说逮回去家法处置!"
"没看到。"那边王凯已经转了个弯儿看不见人了,靳东就施施然地撒起谎来。
"别在厕所睡了吧,我去看看。"
"看什么看?"靳东一把揪住李雪:"那么大人了,要你操这份闲心?"
"哎,我发现你这个人完全没有师兄弟爱,他可是你亲师弟啊。"
"我校每年出产几百个我亲师弟,每个都管我得死。"
靳东这么说着,心尖像被掐住了根筋,酸地发疼。是啊,他对王凯来说何尝不是,要如何强说有什么特别之处,反正不过是个师哥,和哪个师哥都一样,结束了一次紧密的合作,可能不到一个月就能把情谊淡下去,这种事情他们都太有经验了不是吗。
李雪被他扯着往回走,忽然低声说:"你今天有点奇怪啊。"
"是吗?"靳东没有回头:"可能是吧。"
进了包间,没想到王凯竟然比他们还先回来,已经坐在角落的沙发上被王鸥宋轶一左一右夹着,胡歌还翘着腿坐他面前的矮几上,一幅在刑讯的样子,门被推开的一瞬,王凯抬头看了眼,正好同靳东视线对上,他扯了个无奈的笑,处境看上去很窘迫,心情却似乎挺好。
靳东找了个不近不远的地方坐下,注意到靠在椅背上的包,才发现是王凯之前的座位,面前还有那人半杯未饮尽的啤酒,他听见胡歌问:"说说说,那姑娘谁!!"
王鸥:"说!!"
宋轶:"速度说!!"
王凯揉揉额角:"说了啊,就帮个手,我哪知道她谁啊。"
"帮个手?我怎么上厕所就没有这个艳遇啊?"胡歌不买帐。
"真的,我骗你有糖吃啊?"他眼睛睁圆的时候看起来确实很无辜,可他坐得低,头微仰起,眼波里是没散尽的酒气和冷橘光点,他转了下眼,似乎无意地瞥了下靳东,他明明可以拖靳东下水,让他来作证,可他没有。
靳东捏着面前属于王凯的杯子,冰凉的玻璃很快被捂热。
胡歌眯眼:"噫,被我撞到抱着一个还撩着一个,我能信?你是喜欢火辣辣的那个还是眼睛大大清纯的那个?"
"我喜欢你这个!"王凯伸手在胡歌脸上掐了一把。
"真哒!"胡歌立刻掐着嗓子扭起来:"人家好开心哟凯哥哥,那我们来圆房吧。"
看着沙发那角扑腾成一团,靳东沿着杯口摩挲了一整圈,发现被润唇膏晕朦了的一侧,旁边有人叫他喝酒,他便拿起了这剩下的半杯酒,抿着那个印子喝下去,他不知道王凯看到没有,他想看到也无妨,反正不过是半杯酒,他们都能给出对方和自己无数理由。




评论(44)

热度(6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