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了了星原13

rps勿扰真人。
我觉得这篇文让我找到了一票小馄饨同好!


那它有过愿望吗,哪怕一个。


回程的车上,王凯靠着窗打盹,应付了一晚上各种人,又经过一番大起大落的情绪激荡,此刻心里一松,胃也填饱了,疲劳感忽然一下子涌上来。
"你把靠背放一点睡,不然又磕着头。"靳东开着车还得操心他的脑袋。
"不要,马上到家了。"明明困得声音已经粘成一团了。
靳东没说话,就在心里暗数了十个数,正好一个红灯,转头看人果然已经睡过去了,他动手轻轻把人掰正,按了钮把靠背放低。

 以前气王凯把自己逼得那么辛苦,精力全拿去应付别人,留给他的越来越少。记得有一回,和他说着电话就睡着了,靳东这边呜呜啦啦讲了几分钟发现那边没了动静,那时候难受又心疼,难受是觉得他在应付自己,又心疼他累成这样还要应付自己。
那时他也想过,不然就分手吧,可这两个字他始终说不出口,他怕说出口,那口气一松,他们就再也回不去了。所以王凯说的时候,他很生气,很失望,原来在这个人心里,这段情也不过如此,于是一句也没有挽留,他跟自己说,留不住了,让他走吧。
可怎么可能舍得,爱入骨血的人啊,气也好吵也好,总还是相信自己是他的归处,他总会回来。

那天回家看到胡苗陪着王凯在收拾东西,靳东真的觉得心口被重重敲了一下,这个人是真的要离开他了,那个场景像是一场不该成真的噩梦。所以他撒了个谎,说他也不会再回这个家,想让王凯至少不要立刻就从他生命里撤离地干干净净。
这个人冲动,倔强,太好强,靳东自己也不遑多让,专制,强硬,不讲理。他们一个快四十一个四十好几了,却像两个小年轻一样,把一场恋爱谈成这样。
睡得不舒坦的人,扭了扭身子,发出呜呜地鼻音,明明那么可爱,明明那么努力,为什么还要跟他太计较那些缺失的陪伴,是因为不得已还是因为不在意呢。说到底,正因为是最亲近的人,他才能放心地放下戒备,把自己的任性和随性都给你看。而且,他在改了不是吗,虽然进度是慢了些,可那也是他在为这份爱情妥协。
地下停车场亮着青白的灯光,静又旷,靳东不忍心叫醒好不容易睡安稳的人,就歪在座位上看他。
幸好这个人回来了,幸好不是真的舍得下,幸好也那么爱他,即便说了分手,即便跑回来收拾东西,即便嘴硬,可还是跟他回家,还是为他哭了,还是乖乖把鞋子放回柜子里,还是主动吻他。这个人其实一点也没变啊,靳东想,如当初纯白坚强勇敢,还多了很多担当圆融和厚重。
王凯其实醒了,他眯着眼发现有人望着他出神,就不想动了。这种时刻可真好,两个人,不用管时间,什么都不想,就让靳东看着,让自己映在他眼睛里。
"醒啦?"男人声音低低地在耳边拂过。
王凯掀起眼皮咧嘴笑:"你怎么知道的?"
"眼珠子顶着眼皮转来转去,像个玻璃球在里面滚似的,还能看不出来?"
王凯皱皱鼻子,伸了个懒腰,没睡多会儿可挺管用的,整个人清爽了不少。
锁好车,靳东看着走在前头那人露出的那截漂亮脖子,忽然很郑重地喊了他的名字。
"啊?"王凯转头看过去。
"我想跟你提个要求。"
"什么啊?"
"以后,不要再说分手这两个字,"靳东望进那双圆圆的眸子:"再也不要说了,我心里难过。"
面前的人愣住了,然后扑过来一把抱住了他,他听见了一句哽在嗓子里如泣如叹的"对不起"。




王先生获得知错能改成就。
靳老师:我不是想让他道歉,只是觉得再受不了听到他说分手。
不会了不会了,我保证。


评论(82)

热度(5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