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春雨水(四题段子)

段子手来了,怕不怕?
rps勿扰真人。
胡编乱造的乡村爱情。


被天边沉闷的雷动惊醒,王凯揉了揉眼睛支起身,外面雨声已是哗然不绝,锦芙蓉团面的软被从肩头滑到胸口,上头青红斑驳,全是昨夜的罪证,作恶的那个人给扰了眠还不情愿,嘟囔着覆过来把脸埋进他腰间死死钳住他:“干嘛呀,这么早,再睡会儿。”

“不行,下大了,我得去院里看看鸡棚。”王凯掰不开那双手,浑身都酸,声音也哑透了。

“没事儿的。”

“你本来就搭得不大牢,昨年下雪还折了根柱,要是塌了这一窝鸡都要报废。”

靳东在他白肚皮上腻了会儿,把他按下来:“你拉倒躺好吧,本来就咳嗽刚好,这半拉月我到昨儿晚上才吃上口热乎的,还是我去吧。”

王凯心想,怪谁啊,不是你折腾得?嘴上说着:“穿好雨衣打好伞。”

靳东下床套齐了衣裤,到外间披好雨衣撑了把伞,春寒割脸,雨一下更是透凉,好像又倒回了隆冬似得,这场春雨势头暴虐,伞都撑不住,他回来的时候,裤脚已是尽湿了,听到动静床上被里那团蠕了蠕,粘粘地问:“怎么样?”

靳东剥着湿重的裤子嘀咕了句小没良心的,答道:“好着呢。”

拿手巾擦了擦又钻回上床,发现怪不得没声儿了,原来人又睡过去了,看来昨晚上真累坏了。他浑身冰凉也不敢靠那人不易暖的身子,只探头在那笔挺的鼻梁上亲了口。外头雨势不减,既然老天赏闲,不如就再睡个回笼觉吧。

评论(50)

热度(3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