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刀段子有毒,慎入。

讲道理,这毒段子可以不看,只是听歌犯矫情,锅请薛之谦背起来。
某俩人好得很,好得我都开始写架空才能虐一虐了。


小蛋糕

不够勇敢是因为不够值得,结局写好了,何必要转圜,共一个人怎样跌宕起伏,惊心动魄,刻骨铭心,进度条拖到最后,演职人员都要谢幕,全剧终不尽是终全聚。
他和他握过手就转了身,把没说过的话烂在肚子里。
他抽一支烟,不是习惯抽的那种,从别人那里借来的,熏得眼痛。
他喝一杯酒,不是特别顺口那种,别人敬到了面前来,辣得胃痛。
他淋了一场雨,不是特意的,只是没有带伞也没有可让他好好躲雨的地方。
他生了一场病,不是那么重,中成药在失去嗅觉的时候原来是甘甜的味道。
他去他刚飞走的城市,进他刚离开的办公室,烟灰缸里还有他留下的烟蒂,那味道熟悉。
他的车停进他刚驶出去的车位里,将好合着他车辙的痕迹。
他和他听到同一个电台放着同一首歌,跟着轻轻哼唱几句,他换台了,而他下车了。
这个地区断断续续下了一周的雨,他拆了两条新内裤,他终于把洗衣机烘干功能研究明白了。
他们好久没有相遇,好久没有相聚,演职员表里的两个名字,夹杂在长串名单里欢庆一场完结,谁管它是不是对所有人来说都好。
他很难看他的眼睛,即便只是对着平面海报或电视机。
他不想看他的近况,把自己忙得连睡觉都要按分钟算。
他想问他,想问很多问题,可是最后一个也不记得了。
他有天夜里梦到他了,他问他:你要吃小蛋糕吗?
他在梦里怎么回答的?他说:我不吃甜的啊。
转天他就收到了两大盒小蛋糕,做得生动有趣可好看了。那个蛋糕像个仙人球,看着又甜蜜又疼痛,他好像在哪儿经历过如这般的事情。
他说:我吃一个吧。
旁人惊呼难得啊。
小蛋糕甜得粘嗓子,他还是真的不喜欢吃。


评论(16)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