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楼诚衍生多cp】从前从前3

继续对费米太太示爱。



15
荣石把许一霖拎起来,松鼠哭得眼睛通红一脸视死如归。
挺好玩的,这么弱也能化形了。
荣石是个大妖怪,离得道也差不离了。
当年修为还不够,他快到洞门才闻到了半仙的味儿,家里蠢弟弟傻妹妹还不能化形,别叫人捉去了,急坏了冲回家去,就看到蠢弟弟抱着一团猫薄荷在墙角直打转,仔细闻闻空气里还有气息孱弱的味道,是松鼠。
一巴掌把荣树从那团草里面拍出来,问清了事情的原由,才放下心,又难免有点气闷。
弟弟蠢是一回事儿,那半仙儿也忒不厚道,一把草换一块肉,真是划了他的算。

16
这种小事,在冗长的修炼岁月里本来早该遗忘。
大约百年了,荣树荣意也飞速进步化了形,他们一家搬到了城里做起皮草生意,卖卖貂儿啊鹿皮什么的。可荣石不知道为什么总能想起当年那团瑟缩在洞府里孱弱的松鼠味儿。
说起来他也不怎么喜欢吃松鼠啊,那大尾巴,毛太多了。

17
许一霖抖归抖,眼泪好歹止住了,他想起几年前离家历练的孟韦哥说过,男子汉流血流汗不流泪,死也要死得挺直腰板。
所以他偷偷挺了挺腰,扁着嘴瞪着山猫子。
不让你看笑话,我是男子汉。
荣石觉得手里的松鼠扭了扭,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可怜巴巴看着他,看得他心里一酥。
那团毛尾巴拱在袍子里圆呼呼的,像兔子尾巴似的,有点可爱。 他伸手捏捏,松鼠呜呜的哽咽,就是不掉眼泪。
荣石把许一霖往肩上一扛,踩土遁地往城里疾驰而去。
许一霖吓了一大跳,然后扁着嘴想,山猫子这会儿不饿,天道好轮回,最后他还是要变成宵夜的。

18
萧景琰对着空荡荡的洞府,吓得瓜子都掉了。

19
不行,萧景琰告诉自己,你要冷静,你是神仙。
他掐指一算,糟糕了,一霖被山猫子精抓去了。
再一算,没有生命危险,还好还好。
又一算,怎么一霖的红鸾星在耀绯光。他有点颓废地坐在石床边上,原来一霖和那山猫子精有前缘未了吗?
好不容易养大的松鼠,让山猫子拱了。
萧景琰把自己团吧团吧,黯然神伤。
想到往事点点滴滴,又想到乖巧巧总在身边的弟弟要给人了。
不知不觉眼泪吧嗒吧嗒地掉。

20
他忘了他是一方散仙,伤心哭泣是要引发雷雨的。
轰隆隆,闷雷骤起。
哗啦啦,暴雨倾盆。
"琰琰哥,你怎么哭了?"
萧景琰一抬头,几年不见的方孟韦笔挺地戳在洞口,被突来的暴雨浇了一身尽湿。
"孟韦啊,"萧景琰一把抱住历练归来的弟弟:"你可回来了。"

21
方孟韦是只兔子。垂耳兔。
品种原因虹膜有些微微发红,总像哭过似的,楚楚可怜。
所以他最讨厌别人说他哭唧唧了。
妈的大老爷们,整天遭到这种揣测,导致他成长的过程中性格有些暴躁。

22
萧景琰一边施了法给方孟韦烘干身上的水,一边抹眼泪说着许一霖的事儿。
方孟韦一听不干了,什么山猫子,什么前缘未了,抢弟弟是吧,怼他!
"不行的孟韦,"萧景琰抓住火大的兔子:"缘分是天机,擅改的话对一霖也会有碍。"
他看看外头慢慢歇下来的雨:"是要去找,但得过了今晚,要等红鸾星归位了才行。"

23
荣石扛着许一霖两只都被骤雨浇透了,把松鼠丢到床上,山猫子豪迈地把自己脱了个半裸。
长袍都湿了,绷在身上,许一霖的尾巴窝在里头好难受。坐不能坐,躺不能躺,他只得侧着把尾巴抵在墙上,警惕地看着荣石。
不就是被吃掉吗,松鼠想通了,启平哥说生气的小动物肉会变酸,会不好吃。
所以许一霖现在让自己气鼓鼓地,酸死你!

24
"你不脱了吗?不难受么?"
山猫子伸手来剥他袍子,许一霖不知道哪儿来的勇气一巴爪拍上去。
啪,山猫子爪上被挠了三道红印。
哟,有脾气啦。
"不,你不要碰我衣服,这是琰琰哥给我的。"
荣石饶有兴味地爬上床,把缩成一团的松鼠又往里逼了逼。
"尾巴不难受?"
难受,可是。
"琰琰哥说,好人家的男孩子不能随便露屁股的。"
荣石鼻端一热,差点儿就要见红,这大仙儿都教孩子些什么啊!


评论(63)

热度(10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