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楼诚衍生多cp】从前从前11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荣霖最污,谭赵进度最慢,我真不是故意的,忽然就这样了。
今天七夕,我勤劳得像喜鹊。

91
这一日萧景琰教了蔺晨清心诀,要他熟背记牢。
萧景琰修了五百年清心道,这清心诀即是根本。
一日下来,他觉得蔺晨记性很好,但玩心太重,不容易集中。
当下无战无灾,政事不多,朝臣能干,也不需要皇帝事事亲力亲为,所以蔺晨和他的神仙在一起泡了一整天。
用清如朝露的声音教他念诀,给他讲道。
用润如暖玉的手为他逐字逐句亲手抄写。
午后蔺晨睡了会儿,萧景琰就坐在他床头看书,那书册很奥妙,蔺皇一个字也看不懂,可那画面太美好,美好得如梦如幻。

92
"那我回去啦,明天会早点来,你记得背诀。"
夕阳又爬在琉璃瓦上,他们第二次在这个时刻分别。
琅琊皇帝看着神仙的背影想,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在夜幕降临后拥你入怀中。

93
萧景琰出了宫回荣家去领弟弟。
刚过午不久房契就送到了御书房去。
不得不说户部尚书的办事效率惊人。
如果无视他一言难尽的眼神的话。

94
荣石和许一霖下午双双醒过来了,经过了方孟韦半真半假的恐吓,李熏然七七八八的叙述和赵启平掏心掏肺的分析。
终于大团圆结局,两个人从此可以过上没羞没臊的双修生活了,真是可喜可贺。
可是荣石不知道为什么,杜见锋在这儿就算了,谭宗明和凌远也一副自己人的样子,坐在他 客厅里喝茶,快到晚饭点儿了还不告辞。
醒过来,发现家里的纸傀都让盛怒的萧景琰烧了,只好又现做了几个。
刚做的纸傀有点僵硬,笨手笨脚的。
一杯茶把闲不住的李熏然烫得嗷嗷叫。

95
李熏然捧着烫红的爪给凌太医呼呼,上了厚厚一层香油,闻着有点好吃。
犯错的纸傀泛着青光软在墙角,荣石撇撇嘴,跟个死物计较什么,犯得着用毒嘛。
凌院座越来越小气了。
不过凌远刚才好帅呀,李熏然有点晕晕地想,他身上藏了好多发光的针,看着特别牛逼。
赵启平快被谭宗明骚扰死了,一天没有睡过一分钟。
琰琰哥为什么还不回来。你再不回来,我死不死事小,然然可能要被人骗走了。

96
这特么逗我呢?萧景琰心想。
为什么他去当了会儿国师,又多了两个不认识的人粘着他弟弟。

 哦,有一个好像是早上的蒸糕,妈的,图谋已久是吧!
不行,萧景琰告诉自己,你要冷静,不能老骂脏话,你是神仙。
可是神仙真的有点生气。

97
"凌太医再见,我回家啦。"李熏然乘着夕阳对凌远用力挥手,可爱得凌远不能自已。
"那么回头见了,应该不会很久。"方孟韦笑着跟杜见锋告别,杜大人觉得他说什么都对。
"你好放过我了吧,你怎么这么多话啊。"赵启平本来以为萧景琰回来了,谭宗明会有所收敛。
谁知道互相介绍一下,这个土豪居然是皇帝舅舅,而且他又特别能装。
结果这么多外人,萧景琰反而对他另眼相看,印象最好。
"你不喜欢我和你说话吗?"谭宗明笑得像只恶猫:"可是我特别喜欢和你说话,你越不喜欢我就越想说。"
天哪,为什么有这么邪恶记仇无理取闹的凡人。

98
许一霖被留下了,他哭唧唧地看着哥哥们出门,把他就这么泼出去了。
躲进荣石怀里嘤嘤嘤,荣石给他哭得心里又软又疼,轻轻舔舔他嘴角。
"不哭啦,又不是见不到了,他们就住四方大街,走路不要两刻钟就到了。"
"嗯,不哭了。"许一霖红着脸又往他怀里钻钻。
松鼠共享了山猫的修为,现在尾巴已经不会跑出来了,他摸摸屁股,空落落的。
心里也有点空落落的,他是家里最小的,却是第一个找到归宿的。
看着其他三个哥哥好像也有苗头了,琰琰哥却还是一个仙。
登了瑶仙以后是不能动情的,琰琰哥总说他是要登瑶仙的,所以他要永远孤单了吗?
做神仙真的好吗?

99
松鼠回头看看荣石:"我们合丹了,你永远都不能登瑶仙了,至多做个散仙,寿元顶死三千。你不后悔吗?"
山猫呲牙笑:"你后悔吗?"
"我资质这么差,连得道都难说,我后悔什么。"
"呆松鼠,"荣石用鼻尖顶他:"你抱住我的时候我就知道,这是你哥的考验,即便当时我不同你合丹,你我也不会死。"
"那你为什么那么做?"
"因为不想和你分开啊。从今往后神魂永结,除非堕入轮回,否则永不分离,想想就觉得愉快。况且还能在舅子面前讨个好,还不顺水推舟?"
"啊,你用苦肉计啊,你敢骗神仙!"
荣石把许一霖抱起来:"你那个神仙哥哥,呆呆的,和你一样。"
"不许你说琰琰哥,他最厉害了!"
"你昨晚上不是说我最厉害吗?"

">///<流氓!"




评论(65)

热度(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