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楼诚衍生多cp】从前从前40

我今天要说很多遍。
最好最好的王先生生日快乐!



357
听说国师悔婚了,就在册封大典上,然后皇上的舅子把皇上打了,六扇门的杜大人在金殿门口拦着禁卫军不让进。
全国人民很悲痛啊,吾皇那么优秀,国师为什么不要他?!
宫女小米格外悲痛,她早上亲手给国师披上嫁衣,还没到中午就被拆了西皮。
没多久京城下了场暴雨,摘星阁监阁摔了罗盘,说一言不合就忽降雷雨,干不下去了。
后来雨停了,火烧云特别美的傍晚皇帝又牵着国师被迎回了城。
这中间多少曲折离奇,多少跌宕起伏,全国人民不知道,但是大团圆结局就好呀。
美丽的传说是靠辛劳的双手和无限的脑洞创造的。
你看街口过家家的小孩儿演得多好!
"你,你骗我,你不是要我做你的国师!嘤!"
"你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
"我不会喜欢你的,我是神仙!"
"你骗人!神仙不能骗人!"
"对,我不能骗人,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抱!

358
萧景琰咬着手指百思不得其解,明明当时满朝文武都被定住了!这些乱七八糟是怎么传出去的!
白金蟠龙喷了口气,你俩搞这一出,引的雷贯天音吓死老子了,还不能找个写话本的书生托个梦编排编排你们?

359
赵启平目瞪口呆。
早上说加冠大典出事了,就下了好大的雨。
他和凌院座冲到金銮殿,楼哥诚哥杜大人都在,小皇帝已经被孟韦哥打了。
然后小皇帝冲出去,明楼扯了片云送他去南郊。
阿诚哥说没事,让他去,是缘是劫就在此一举,让大家都该干嘛干嘛,大不了京城不待了,一起回黎山去。
院座大人一听不干了,说熏然不去。
阿诚哥心情不太好,瞪着院座说由不得你。
楼哥抱着阿诚哥给他顺毛,哄他说小皇帝要是不争气,也自有办法帮小神仙。
阿诚哥眼睛红了,说金身都朽了,这孩子怎么这么傻。
气氛一片沉重,外面瓢泼大雨,天昏地暗,赵启平心里一阵阵发凉。
谁知道傍晚的时候,皇帝就敲锣打鼓地带着琰琰哥回来了,坐着大轿满面春风,生怕别人不知道他神仙愿意和他好了。
简直比谭宗明还丧心病狂。

360
皇帝把国师送回府,满城的老百姓都出来看,萧景琰臊得不肯下轿,掐诀施法自己闪进房里。
蔺皇不害臊,哦不,蔺皇不拘小节。
下了轿子还跟大家挥挥手,一副得胜凯旋的样子,明诚看得手直痒,要不是真龙天子,估计这会儿肯定躺了。
明楼说:"没事,下次给他骗到黎山去,后头不是有个卧龙池吗?龙气一沾那水就跟喝了两斤二锅头似的,上次哪条龙沾过不是还上吐下泻了好几天吗?"
明诚表示,这个可以有!

361
琰琰哥的味儿变了,李熏然抽抽鼻子,有点像那块老龙鳞,但是不腥。
琰琰哥以前好香好香哒,身上都是坚果的味道。
李熏然有点不高兴,感觉哥哥要被人抢走了。
许一霖也是,眼泪汪汪地想扑在萧景琰怀里,又不敢。
龙气对小妖怪很不友好,天生的克制让他们莫名不安。
萧景琰摸摸两个毛毛的头:"对不起啊,哥哥现在还不能很好地控制龙气,以后选定了功法,娴熟些就不会这样了。"
李熏然拿眼神剜蔺晨,皇帝若无其事地喝茶。
"琰琰哥和皇帝双修了吗?"许一霖扑闪着大眼睛看着神仙。
"嗯,是啊。"
"是像我和荣石那样吗?"松鼠有点点害羞。
神仙也有点点害羞:"有点像,也不全是。"
"一霖啊,"明诚搂住软软的松鼠:"那个小皇帝是没有内丹的,只能挑些循真圆补的功法,可没有咱们妖怪双修那么快活呢。"
许一霖现在是非常非常害羞,阿诚哥说什么呀,这种事怎么好在外面讲啦。

362
蔺皇看看他神仙又看看大舅哥,神仙低着头不理他,大舅哥一脸幸灾乐祸。
我现在给自己搓个内丹,来得及么?

363
不好意思,来不及。
萧景琰瞪了蔺晨一眼,他们午后行的只是真气相通之术,还没有真正接触到功法。
他暂时也不知道有什么功法合用,只能且找着且试着。
既然选了这条路,双修亦是修行,且更要兢兢业业勤修不辍。
相信天道酬勤的神仙,今天也一样不偏不倚地走在修行的路上呢。



评论(49)

热度(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