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一边是友情一边是爱情(1end)

不要理我这个神经病!!!我只是被保卫萝卜凯迷住了!!!!
迷住了!住了!了!!!!
格外短小傻白甜!



什么声音,好熟悉,嗡嗡哇哇地。
不是在车上睡觉嘛?怎么感觉这么冷呢,空调打得太低啦?
王凯挣扎着在松软寒冷的地上揉了揉,嗯?松软?寒冷?
他一下子跳起来,雪屑扑簌簌全从后领子钻进去。
嘶!好冷好冷好冷,要死要死要死!
这是哪里啊!
一片雪白的大地,冰砖的传送带上,一堆挤眉弄眼的小怪兽哔叭哔叭地从他面前招摇过市,传送带的尽头阿波面前竖了个头上挂着10的防护盾,一双大眼睛望着他写满了救我救我救我!
我滴乖乖,王凯扶着冰屋站起来,能挡十下的防护盾啊,要多少钻买哦?
不对!不是想这个的时候,阿波有危险!!
作为从1到2到3,每一个版本都陪伴了王凯各种工作闲暇的游戏,阿波已经不再是一只普通的二维胡萝卜了,看着它从没有名字到穿上时装,从性格成谜到有了四格漫画还交了女盆友,王凯觉得这是兄弟是心灵之友!阿波由我来守护!
啊,心里好像涌起了什么力量,感觉到宿命的召唤了呢,果然我就是要保卫萝卜的男人!
可是,可是没有炮塔啊!难道要自己生吗!
咔哧咔哧,盾牌被咬掉了8滴血,啊啊啊啊 怎么办!
"发什么呆呐!"冰屋里走出一个人:"接着,快先清掉这一波!"
"哥?你咋也在这儿啊!"王凯一脸懵逼地看着靳东丢给他一颗全屏炸弹。
"快啊,我去拿炮塔!"靳东说着又钻回了冰屋。
啥呀,和男盆友一起保卫萝卜,哎玛你别说还挺带感哒!
王凯把蓝哇哇的炸弹往天上一扔,轰隆隆传送带上的小怪兽全部死球。
爽!!哎,要不要钻石哒,王凯跳了两下没看到放钻石那个栏儿,心想拉倒!要也没事!就人民币玩家怎么滴吧!
靳东抱着一堆图标出来了,有瓶子炮有小太阳有冰冻星星还有激光球火箭炮,挑了两个给王凯:"下波要来了,跑快点往门口放几个。"
王前哨郑重地接过军备点点头:"交给我吧!"
"记得放减速!"靳指挥官殷切地嘱咐:"我在中段随时补刀。"
王凯抱着炮塔图标一脚深一脚浅地踩在雪地里,他身后是需要保护的朋友和并肩作战的爱人,所以他无所畏惧!
怪物窝放出了熟悉的金光,下一波怪就要出了!不过前哨先生也做好了全部的战斗准备!
激光球OK!冰冻星星OK!瓶子炮已升级OK!还有个溅射周围道具冰块的小太阳!简直战术完美!
嗡嗡哇哇,黄色的小怪物懵头呆脑地出来了,没几步就被怼得烟消云散,不过不能高兴地太早,高速怪出来了,绿色挥着短手一样的翅膀,冰冻星星也拖不住速度。但是王凯不担心,他攀着冰带往靳东那边看,他男盆友也布置好了天罗地网呢!
噗噗噗噗,战况良好,王凯还能从雪地里抓了把铲子抽空帮小太阳去推一推道具。
熟悉的音乐节奏忽然一变,啊老怪出来了,怎么会这么快!这才几波啊!
炮塔根本不够啊!庞大却灵活的蓝色独眼怪以碾压一切的气势往前滚,布置的炮塔根本只能伤它皮毛,王凯急坏了,跌跌爬爬地跑回靳东身边去:"哥,怎么办啊!打不动啊!还有没有炸了?!"
靳东一把抓住他冰凉的手:"那个炸和盾牌用掉了你充的所有钻石,我忘记跟你说了。"
所,所有钻石!!!纳尼!你说什么!!我不相信!这不是真的!我不听我不听!
并不狰狞的老怪从石化的王凯身边路过,靳东看他这个样子心里也不好受,摸了摸他的脸:"对不起啊我也没想到,所以……"画面一闪,靳东站在了阿波的面前,他的身前只有一个两滴血的盾:"我会保护好阿波的!"
"不要啊,哥你干什么啊!你快下来!!!"眼看着庞大的怪物就要碾过去,王凯急得抓住靳东的裤腿,可是那个人屹立不动,他坚定的眼神仿佛在说,我会保护你的朋友的,不会让你难过。
傻瓜啊你!要是你受伤了我才会更难过啊,呜呜呜呜呜呜!
"凯凯,王凯!醒醒!怎么了这是!"被温柔地拍着脸醒来,面前是那张熟悉的脸,王凯呜地就抱了上去,车已经到了地方有人来接他了。
"怎么啦,做恶梦啦?看把你吓得。"
"哥,如果有一天你和阿波同时掉进水里,我一定先救你!"
靳东有点懵比,但是本能还是哄:"好好好,我很开心。"
不过哥会游泳,还有阿波特么的是个谁啊,很重要吗?!




end

评论(51)

热度(4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