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除夕

rps勿扰真人
手机段子,脑洞漏水。

一通采访以后终于被放回家,北京的除夕夜冷极了,城空了却莫名不荒凉,过年了,外头越空家里就越满。
王凯坐车上有点犯紧张,爸妈肯定看了。
他都不知道自己表现得怎么样,自然吗,帅是客观肯定哒。一会儿进门绝壁要保持淡定,潇洒自若。
饺子不知道包了什么馅儿的,春卷一定是韭黄的,想想就香。
这样那样想了没一会儿就到家了,给助理塞了个红包,不薄。小伙子笑得特憨实:“凯哥,这么厚啊?”
“开玩笑,刚跟全国人民面前说了我不抠。”
助理笑尿,说了句吉祥话道了别。
电梯一层层爬,王凯想,今年好像真的不一样。境遇不一样人不一样什么都在冥冥地前行,每一年都不可复制,今天这种感觉格外强烈。
好像什么都很好很满很知足,曾烦扰的事情仿佛在这一刻都远去,只有一个念头,回家去,回珍爱的人身边。
他站在家门口,对着门上新贴的福字笑了笑,拧开钥匙。
背对他卷着袖子码饺子的男人惊讶地回头,一手粉白就迎过来:“怎么不打电话给我?以为你还有一会儿呢。”
厨房里传出熟悉的女中音:“哟!大明星回来啦?正好出锅了!”
老爷子端着炸得金黄的春卷出来,看看他又看看电视,招手:“洗手来吃吧。”
一瞬间,在车上建立的自信都坍塌,然后揉成一条时间的长链,好像回到儿时第一次登台演一颗树的时候。站在聚光灯滚烫的台上,满脸油彩混着汗水,回家以后吃了大半盘春卷。
正怔着呢,被靳东拿白面指头抹了脸:“发什么愣?累了?”
王凯摇摇头看他:“我怎么样?”
“帅得惨绝人寰,我几乎把持不住对电视机犯罪,得亏爸妈在。”
被揍了一下,靳东回头瞅一眼,老爸又回厨房帮忙了,于是他们飞快又实在地在玄关交换了一个吻。
嗯,饺子是荠菜馅儿的。

评论(81)

热度(6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