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多cp】他的理想

我弱水写好了,没法发,我的pad太贞烈了,没电了誓死不开机。
所以拿手机写个段子大家凑活玩一下先。就不打tag了。


谭总的理想很简单,他想赵启平别那么忙,每天喝喝咖啡听听音乐看看漫画,坐在他大腿上给他读读文件就行了。
可是除夕从家宴溜出来,看着急诊中心里忙中有序冷静专业的赵医生,又被帅得浑身热血沸腾。他紧抠手心使自己笑地得体,举了举手里的饺子。那人拉下口罩对他远远疲惫地一笑,那双眼睛如新月含光。他想好吧,原来这才是他的理想。


凌院长的理想很简单,他想李熏然别那么累,每天吃吃喝喝打打游戏旅旅行,吃干净他做的饭以后乖乖洗白白钻被窝。
可是除夕在医院走廊灰头土脸地相见,一个才下了急诊手术一个逮人逮得一身泥,他走过来时李警官正踢着犯人屁股喊着老实点。转头就扎进他怀里,不知道摔倒在哪,又腥又臭可笑容好甜,他抱紧了想这就是他的理想。


明楼的理想很简单,他想明诚当个纯粹的学者一生平安顺遂,每天教教书养养花调调香,若他死了初一十五记得为他上柱清香便好。可是在那个雪夜里他拿枪抵着明诚如同抵在自己心上,白的雪红的血无色的泪,细瘦挺拔的青年如幼兽发出第一声咆哮后的无畏目光,震动他心疼又欣然地轻颤。他禁不住想原来他还可以有另一种理想。






评论(31)

热度(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