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段砸~2

说个段子嗷,大家随便看看,不好看也敷衍我一下。


王先生从港岛买买买回来心情舒畅,越是圆寸小胡子土帅土帅的越想扫一堆时尚货,一件件欣赏完把自己帽子口罩捂严实出差去了。
忙了一天突然想起来应该有靳老师的机场照,熟门熟路登了小号去找,嗯,我眼光就是好……帅得不敢认了都。嗯?我手表?算了反正戴腻咯。
靳老师正巧从活动现场发微信来要求腻歪,一会抱怨搞到太晚了,一会又说他们拖他上台。王先生没搭几句就睡着了,这地方户外太潮热,白天耗了不少精力。
第二天王先生如期回国,靳老师还盘桓沪上,各有各的忙碌奔波,但理由都是一样的。希望彼此过得好一些,希望能有一个可以把握的未来。
再过一天,又到了王先生上小号的时间,中午吃过饭躲在车里头刷,嗯,我眼光真的好……帅出了新高度噢。哎?我新鞋??我一次还没穿呐!
再仔细一看,脚上还贴了创口贴。好嘛!叫你偷穿我新鞋,磨破了吧!说了多少次电吹风软一下再穿!王先生好气哦,不知道是心疼鞋好还是心疼男朋友好。

评论(48)

热度(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