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恋爱战争11

rps勿扰真人,时间线是瞎的,旁友,你们就当进了我的时间裂缝好不好,好不好?
我手机码的,拼吗?



有些事可能真的只有你懂我懂,所以才显得格外残酷。


上海的戏份拍摄到尾声,要转场横店的时候,紧绷的众人终于得到几日的假期。
胡歌问靳东他们:“哥几个找个地儿去玩两天?”
靳东看他一眼:“天天抬头不见低头见,你还不腻啊,有几天歇歇还不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胡歌挥挥手:“你年纪大了,我不跟你说,我找王凯去。”
靳东一呛,心说谁个年纪大了?!
他看着胡歌蹦到王凯面前,用明台的语气跟王凯撒娇,非要他答应晚上去唱K,王凯笑着戳戳胡歌肩膀,回头问靳东:“东哥一起去吗?”
靳东马上说好啊。
胡歌对他喊:“你刚说什么,各找各妈!”
靳东作势要踢他:“你刚说什么!谁年纪大了,我要不去,还不给你坐实了?”
“是哦?~~~”胡歌狡黠地笑着,眼光在他俩中间转来转去,王凯被他笑得发怵,也有些难堪,好像全世界都推着他和靳东站在一起,不管哪种意味上,旁人看到的总是戏里的情深意切有些泄露延绵到戏外,旁人总不可能清楚那些发生在他们之间的事,缠绕他们之间的纠葛,是期待他们兄弟情深长也好,只是好玩调笑也好,旁人本来并没有错。
胡歌一眼瞅到远处和宋轶咬耳朵的王鸥,又活力十足地奔过去。
他跑了留下两个相对无言的人,王凯哭笑不得地想,难不成真的只有他和靳东两个人对他们之间的微妙气氛有所感,这剧组都是怎样一群心大的人啊?
靳东抽了一根烟出来叼在嘴里,他们的戒烟三人组,早在结成的一周后就瓦解了,起因是被李雪发现王凯给靳东开小灶—不止一次。
最终那笔高达六百块的罚款用来撸了一顿散伙串。
王凯不敢明目张胆地去看靳东抽烟的样子,他看不到自己的表情,他怕那上面有太显而易见的着迷,被可恶的男人利用来施予成倍的窘迫。
结果,胡歌说动了十几个人去跟他唱K,李雪目送他们像打狼似的浩浩荡荡,简直要昏过去,还有没有人性了,但导演这个时候是怎么也走不脱的。胡歌出门的时候还给他一飞吻:“导儿,我们与你同在。”
王凯在背后敲他一下:“得便宜还卖乖,小心到横店雪导脱你层皮。”
胡歌一转头冲着靳东喊:“你童养媳打人,就问你管不管。”
靳东在低头掏车钥匙,眼皮都不抬:“管,一会儿收拾。”
胡歌得意地看着王凯一秒变锯嘴葫芦。
没有人在王凯脸上,看出他心里的累积,终于不堪重负,摇摇欲坠。





“暧昧其实真的是摩羯座最大的示好了!要是不喜你,才懒得费那劲儿。”—来自摩羯老友的情报。
结果来自狮子老友的情报是“老子最讨厌暧昧了,掀桌!”
好的,我马上就让凯凯优雅地掀桌。ˊ_>ˋ。

评论(60)

热度(5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