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恋爱战争17

rps勿扰真人。



命运会让你走上该走的路,遇到该遇到的人。

王凯离组的时候,苗苗不在,只有一个助理跟着他,他先回了北京的住处,那是个地处丰台区的小小房子,是他毕业后干的最大胆的事,给自己在北京买了个家。尔后有一段想起来还是那么艰涩的时光,然而他从来没有后悔踏上这条路,他觉得他属于这里。
进入正午阳光后,更是这么觉得,那群人,那么认真地执拗地做着他也那么喜欢的事情,能和他们一起做同件事真好,他想,能和靳东做同件事,真好。
曾经他仰望如星似海的前辈们,他期待自己也投入这其中,成为他们中间的一个,做一个好演员,让人看到他的脸就想到他演过的那些命运各异的人们。
他遇到了很多人,很多人拉过他一把,很多人对他说过鼓励温暖的话,他深以为除了自己的坚持,那些东西也一直推着他走到今天,他相信,还会走向明天。
在对自己承认爱上靳东以后,他去找了男人所有的电视剧,没有那么多时间去一一看完,就断断续续地看,话剧是很难找到了,访谈还能搜到一些。
很多个晚上,躺在床上抱着PAD,他去看靳东那些过往,他知道靳东有好多的爱好,会打网球会打斯诺克会骑机车,他想这该是个多有趣又精彩的男人啊,为什么就对自己这般可恶呢。
他看靳东演各种各样的人,有的霸气有的可怜有的会爆粗口,看着看着有一点羡慕,啊,这个角色我也想试试看呢,如果是我应该也不会差。
然后他又想到,伪装者结束了还会和靳东再一起演戏吗?会演什么样关系的角色呢?有些彷徨,有一点点期待。
把自己陷在沙发里,离组了以后除了微信群吵闹了一会儿,手机一直很安静,打了电话给苗苗告诉她到家了,又打了电话给爸妈告诉他们放假了,过两天就回家过年。
他的沙发是对着阳台的,小小的客厅让他很轻易能看到外面的世界,外面天渐渐黑了,高层亮起好多扇窗。
他想,这个家会不会有一天也有人亮着灯等他回来,或者他亮着灯等一个人。他多希望那个人是靳东啊,这份希望让他此刻觉得,怪寂寞的。







跑啊,寂寞了吧?
王先生:你走!不跑怕受罪啊!

评论(33)

热度(4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