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代价6

rps勿扰真人。



迟到了肯定要被起哄罚酒,才不会管你是不是堵车,靳东转着车钥匙笑而不语,胡歌被他笑得抖了一下,默默地把矛头转向好看起来好欺负的:"凯啊,司机师傅虽然是可以原谅的,但是不喝吧,对兄弟们不好交代,有道是开车的债坐车的还,三杯必须的,你说是不是这个理儿?"
王凯被这一套一套说得晕,反正什么事儿到这厮嘴里都有理,连忙把酒接过来:"行行行,我竟无言以对。"
一口把杯里啤酒灌下去,带气的微苦液体冲过喉头食道,冰冷了胃,在靳东车里回来的温度似乎一杯酒就流失殆尽,四肢百骸又凉下来,可他知道没关系的,再喝多些就会热起来了,所有会上瘾又有害事情都没什么不同,它的危害永远抵不过它的诱惑,何况它还有让人沉迷的副作用。
第二杯拿起来的时候,手腕被靳东抓住了,男人并没有看他,温热的手心熨着他的皮肤,用上了力气,面上表情却是笑的,对着胡歌说:"喝没事儿,先吃点儿垫垫慢慢喝,不是我说,这跟打羽毛球一个道理,你吧喝不过我,我喝不过他,一会儿你自己掂量。"
"嚯!威胁我!"胡歌眼神儿一飘:"我还真……吃这套!好好好,先吃先吃!"说着在一众嘘声里就跳回位子去了。
靳东手上也不松,接过王凯的酒杯,就拖着他往靠里的座位过去,王凯暗暗挣了下,谁知被攥地更紧了,一直到了桌前才松开,王凯直觉得莫名其妙,他揉了揉都微红的皮肤,将坐下的时候靳东在他耳边说:"有点数喝,能赖就赖,别那么傻实诚。"热乎的气息尽数洒进他的耳后颈间,叫他鸡皮疙瘩一下爬了满身,不动声色地拉开些距离,王凯笑应着:"知道知道,你不说了吗他喝不过我。"
胡歌塞了满嘴菜在那头喊:"说什么悄悄话呐!"
靳东挑眉:"研究怎么治你。"
"治我?"胡歌一把揽过旁边的郭晓然:"二嫂救我!"
郭晓然一口呛得差点喷出来:"谁是你二嫂!"
"你不是言门出皇后吗?要你挡酒就不认了!"吱吱哇哇地胡扯,把他斜对面的何指导逗得花枝乱颤,直捶她老公:"这组真有意思!"
曹维是一直和正午合作的动作指导,跟他做艺术的老婆何茵在业内有些名气,之前孩子小,何茵没有太出来做事,但对正午出品一直十分赞赏,这次大电影也在曹维的力荐下加入了进来,夫妻俩人都率性随和,听说结婚初说好要丁克到底,刚意外怀上的时候还挺纠结要不要,后来始终是忍不下心放弃一个小生命,本来挺私人的事儿,现在熟的几个人人晓得,从这就能知道这俩什么脾气了。
这些人里王凯跟何茵是第一次见,他端了酒杯站起来:"是何指导吧,久仰了,我是王凯。"他初次跟人说话,总会带上自己名字,从前籍籍无名的时候习惯了,后来火起来也没觉得人人都该认识他。
何茵也一踢凳子站起来:"哎呀,该我先敬你!"
曹维搁旁边故意凉着声音说:"凯凯不认识她吧,她可认识你,要不是孩子都生了,她也得做靖王妃去。"
"怎么样啦,人家就是帅啊!"何茵白他一眼把酒一口干了:"近看更帅了。"她挤眉弄眼逗得大家哄堂大笑,王凯脸红了红也喝干了酒,玩笑让距离一下拉近,接下来就乱七八糟起来,开车不喝酒的几个被灌了一肚子红茶。
不知道为什么胡歌就跑来要和王凯喝交杯酒,郭晓然在后面拖着胡歌的腰喊他小三儿,王凯说你们打,打完告诉我跟谁喝。 

果然喝多了浑身都热起来,他外套早脱了,袖子这会儿也撸起来,本来身体不太爽利,被酒精麻痹了神经,倒没什么感觉起来,就是好像比平时上头得更重些,昏沉地厉害,得亏他喝多了说话也清楚,寻常看不出来什么不妥。
屋里火热喧闹弥漫,玻璃窗染满水汽,外面的雨似乎慢慢变小,王凯去摸自己的杯子,一入手是热的,发现是杯红茶,他想真喝多了大概拿错了,又去摸旁边那杯,还是热的,他迷瞪着眼疑惑起来。
"喝点茶。"有暖呵呵的声音在耳边对他说,他转头去看换掉他酒的人,男人的脸像隔着水汽似的虚幻,遇见这个人以前,他从来不知道男人里也有他喜欢的款,不仅仅是脸,靳东周身所有的气息,都像蜜糖让他这只蚂蚁总心痒地团团转。然后,他便做了危险的事情,居然还让他得逞了。无意识地,他对着男人扯了个得意的甜笑,我厉害吧,而你什么都不知道呢。






----------------
王先生:为什么我有不祥的预感。
我会保护你的!
靳老师:你说什么??
不是不是不是,没有什么!!!!

评论(37)

热度(4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