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代价11

rps勿扰真人。


这个夜晚除了风雨制造的响动再没有太多别的声音,靳东紧搂着慢慢熟睡的青年,听着他绵长的呼吸声,用渐渐适应了黑暗的眼睛锁着他,像姑且吃饱的野兽盯着赖以过冬的粮食,他知道今天所做的一切荒谬到让王凯彻底混乱了,所以他趁机得到了这段日子来所有想得到的东西,那一天的真相,还有他日思夜想的这个人的滋味,不,大概还不是所有,他轻轻用唇去触碰王凯的额角,他还要青年全部的关注和重视,甚至全心的依赖和信任。
方才的感觉实在又神奇又美妙,他不停地去猜测上一次是不是也这么好,所以他把王凯逼得哭哑了嗓子,让他招供,被他脆弱羞耻又诚实可爱的样子取悦到不知节制。
靳东实在喜欢这个人尽在掌握的感觉,可以慢慢惩罚他叫别人师哥,给别人泡茶,向别人笑得灿烂,对别人赞不绝口,和别人眉来眼去,微微眯起眼,看来要算的账还真不少。
睡着的储备粮无辜又安宁,是不知道有狼在盘算怎么把他煎炸蒸煮一口口吃干净,他梦里被雪白暖软的云朵托着,金灿灿的日头晒着,和煦的风从耳边拂过,除了腰上有条超紧的麻绳把他拴住了,一切都挺好的。他难得地安稳一觉睡到大天亮,直到被助理的电话吵醒,迷着眼从不知道什么束缚里挣出来接电话。
助理小杨昨夜收到他的短信知道他在靳东那儿,这会儿正去他家里取衣服,小伙子一早就精神百倍:"凯哥早啊!我马上到你家了,拿哪套衣服啊!"
"早啊,那个,就床旁边那个立柜左边门吧,有黑色牛仔裤和毛衣啊大衣外套什么的你找找,随便吧,反正拍杂志到那儿要换。"说了两句话人醒了些,身上的酸软立刻袭来。
"凯哥你没事儿吧,嗓子那么哑。"
"没,没事儿。"王凯想到原因脸上一烧:"有点儿着凉了。"
忽然身边一阵翻动,带着温热的身体一下压上他,男人乍醒的声音带着微沙的性感:"谁啊,一大早的!"
王凯吓得立马什么困意都飞了,赶紧伸出一只手指摁上靳东的唇,用口型说:嘘…
他惊圆了的眼角微红着。眼里尽是心虚和警告,讨喜地像个偷了腥的猫在威胁共犯不要声张,靳东一张口把他手指含住了,裹着用舌头去描摹他的指纹,王凯一颤,猛吸了口气要抽回,被攥紧了手腕咬了口就立马老实下来,弄破了又要去撒谎来圆。
"凯哥凯哥,怎么找不到黑牛仔裤啊。"小杨那边可是不知道他凯哥现在的水深火热,认真地沉浸在衣服的海洋里。
"找,找不到算了,随便拿一条,行了,我挂了,你按导航到了再打给我啊。"赶紧收了线去救他3600万的手指,瞪着靳东,怎么比他还像属狗的!
靳东一翻身把他压了个实,将脸伏进他颈窝去舔,被他慌忙抵着额头推开:"哥你别闹,一会儿还拍杂志呢,我是真找不到那么多借口。"他使了点劲儿把人又推远些:"我得起来了,小杨就过来了。"
“这么早?”靳东在他腰侧上捏了好两下才让他下了床,站在洗手间的镜子前,逃脱了男人的溺人气息,王凯略微恍惚着回过神,叼着牙刷望向窗外明媚的晨光,一夜秋雨把天空洗刷地又高又透,让外面的世界看起来鲜活漂亮,他鲜少这样带着温热起床,最近的两次都是在靳东家里,这个人的一切都在引诱他,让他不由地一再越界,让他变得贪心,让他一想到往后又要一个人冰冷地睡去醒来就有些难过。昨天的事情他并无心深究,就当作是靳东说的那样吧,有欠有还罢了,什么都争个清楚明白,未必就更让人好过,那个人是因为有趣也好,新奇也罢,说到底,无论靳东如何对他,都是他该付出的代价。

------------------
报告靳老师,你宝宝在犯傻!
靳老师:不傻,可爱着呢。

评论(59)

热度(5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