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苟且15

rps勿扰真人。


十五·迷
后来这一路,王凯再没机会去听他的老郭,靳东拉七杂八讲了好多故事,倒真不是哄小孩那种,全是去过的各种城市的风貌习俗,有趣的见闻之类的,挺有意思,他形容词很丰富,说不上引人入胜也是绘声绘色,谈兴一高面上神情便飞扬起来,王凯真迷恋极了他这个样子,手被他握住一秒也未放开过,车内温度让两人手心都微微出汗,即便如此还是就黏贴在一起,王凯忽然好希望,这车永远开不到机场,他们就漫无目的永远迷失在这初春的群山里,远离世间所有可以阻拦他们的道理。他晓得这不可能,所以更加敢肆意去想象,反正不会成真的。
可是有什么路是没尽头的呢,车泊进车位的时候,王凯把手慢慢从靳东手里抽出来,努力对他笑笑:"到啦。"车门被拉开,初春微寒的风钻进来,潮湿的手心一下冷得不像样,他轻轻握了握,徒劳地留不住一点点温度。
"凯啊,跟我换个座儿呗!"王鸥飘过来勾肩搭背:"我要跟老胡讨论下刑讯那场戏,有点儿卡了。"
王凯愣了愣,这么用功?就被抓住手猛摇:"不许说不行!!不然我让师哥收拾你!"
"我没说不行啊。"王凯哭笑不得,再者,又不是戏里,靳东能收拾他什么。
"那就是行了,说好咯。"少女欢乐地给他抛了个媚眼跑去托运了。
走VIP通道优先登机,王凯看着头等舱的座椅有点傻住,半包的沙发,像是个电影院的情侣座把人框在里面,空间私密,舒适宽敞,什么都好,除了背后一手贴上他的腰把他推进里座的男人。 

靳东看着坐下了就一直状况外发呆的人,觉得又可爱又有趣,把手上喝了口的水杯抵到青年唇边:"喝口水?"那人不知道在思考什么,竟真就着他的手喝了口,然后忽然反应过来,瞪大眼睛望着他,像只受了惊的小动物。
"干嘛,不想跟我坐?"靳东收回杯子抿在他喝过的地方啜了口,看得人脸发烫。
"没有。"慌忙抽出杂志埋头进去,这空间其实并不挤迫,可正因为隐秘性很好,旁人无法轻易看见里面,坐在身边这个让他无法抗拒的人又各种撩拨,王凯隐隐觉得不太好。
登机似乎快结束了,空姐逐个地过来询问还有什么需求,马上就要起飞了。
王凯想,不如睡吧,睡着了就啥事儿没有了,他刚闭了眼没一分钟,旁边男人就来搬他的头:"靠着我睡,舒服些。"
不靠行吗?有些无奈地睁眼看他,等下空姐过来看到怎么想。
靳东一副看不懂的样子:"不是想睡?"
想,你倒是让我睡啊,别搞我了好吗?
广播里传来机长的问候,那一阵儿中英文套词儿落音的那一刻,靳东凑过去亲上王凯的嘴角,趁他懵住了把他的头按到肩上,低声说:"睡吧,别想那么多。"
机舱里一时安静地只有引擎隐约隔着舱壁传进的轰噪,不断攀升的高度让人一阵阵耳鸣,人凭借科技摆脱曾拥有绝对约制的地心引力,冲破白白软软的云层,凌驾之上,天蓝得炫目透亮,闭眼去享受失重,王凯想,这个人的温柔真是可怕,可叫他忘记一切道理,叫他以身犯险,叫他明知道是苦还忍不住去尝。
他就真的靠着靳东的肩头睡过去了,迷迷糊糊中间不知道是谁来过和靳东说了两句话,他被吵得有些不安稳,男人安抚地拍了拍他,便结束了谈话。浑噩间就往那个会让他轻易沉沦的怀里直钻,耳边有轻微叹息,他分辨不出那里面的情绪,也分不清是现实还是梦境。






考虑一下辛勤的空姐的心情啊喂。

评论(51)

热度(5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