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苟且19

rps勿扰真人。



十九·雨
好不容易被小精灵放过,那群粉粉绿绿的小人挥着手目送他们,祝福他们幸福快乐。
"挺可爱的。"王凯笑道。
"你喜欢吗?"靳东挑眉看他。
王凯被他问得有些愣:"什么?小孩儿?挺喜欢啊。"
"我儿子,更可爱些。"
"噗,"王凯笑出来:"你儿子在你这儿当然最可爱了,哪有当爹妈的看别人孩子更好的。"
"我是客观地说。"
"好,好,哎你到底要买什么?"卖品区高高低低的货架上琳琅满目,王凯扒拉着盒子往里面看:"枪什么的不行,他还不会玩儿。遥控汽车飞机也不要,现在是抓什么都想往地上摔的年纪,摔坏了事儿小,小零件会崩到身上。"
靳东瞅着他认认真真考虑的模样,心里热热地:"你这么有经验啊。"
"我好两个侄子外甥呢,哪年不是我亲自挑礼物。"
"这个怎么样?"靳东指了个到腰的擎天柱。
"有你儿子两个高,你让他怎么玩儿。"
"看着就开心啊,这么大。"
"要大的也不能这个,"王凯敲敲擎天柱的铁壳:"太危险了。"
最后挑挑拣拣,选了个坐高就有一米的泰迪熊,靳东这么个一米八多的人抱着熊脚都要拖地上,何止是大,简直大得可怕。
结好帐王凯说自己打车回去,谁知道这黑了一整日的天终于下起雨来,而且一下就倾盆,靳东本来就不准备放他走,这下子老天都帮忙。
把那巨熊塞进车,后座几乎被填得严严实实,一驶出停车场前挡玻璃就被浇得什么都看不见,雨刮开到了最大,王凯望着外面出神,巨熊的一只爪夹在门和座位的缝隙,伸在那儿随着车身的颠簸挠着他,那东西又柔又暖,触感美好,它代表的也是最好的情感,父亲对儿子的爱对家的责任心。
这里离王凯的房子走高架十五分钟,雨水打在车顶上,闷闷地传着响,他想或许以后的路也就是这样,男人终究带着温情回去他的家,而自己也独自回到那个漆黑冰冷的房子里去。雨幕遮蔽了街景让一切都变得单调而难以辨认,车不知开了多久,起初王凯以为是雨天速度慢,当转下了高架驶上一条两侧发了新柳的陌生道路,他才惊觉这是个陌生的地方。
"东哥,你是不是走错路了?下错口了吧。"
车速渐渐慢下来,靳东把车靠路边停下,说:"没错。"
王凯疑惑地拿出手机来定位:"真不对啊。"
"没有不对,这是去我家的路,马上到了。"
戳着屏幕的手顿住了,王凯抬头望着那人:"什么意思?你,"他咬了下唇:"你要带我去你家?"
"对。"
"对什么啊,你没事儿吧你,我去你家干嘛?"王凯心尖一恸,他真的很怕男人说什么不想你走,就当做客去坐坐的话,用那种能扼死人的暧昧,更加折煞彼此这份本来就卑微的爱。那个家是他唯一去不得的地方,他怕他会在那幸福甜蜜的生活气息里妒嫉到窒息。
大概他语气里的抗拒太尖锐,靳东沉默了几秒,转过来将他按在座椅上,雨幕把一切都隔绝,他就被摁着被轻吻嘴唇,只是安抚性地触碰,没有情热的火花,一边轻啄男人一边低声说:"跟我回去吧,有正经事跟你说。"
王凯被亲得没脾气,本来心里像浇了冷水一样冰,可遇到这人大约是个劫数,靳东的吻饱含他不敢确信的爱意和坚定,让他就甘愿冒着遍体鳞伤支离破碎去挥霍勇气。有正经事,有什么正经事非要去他家里才能说的。





可能是求婚呢(正经脸)

好,我滚我滚。

评论(59)

热度(5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