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了了星原6

rps勿扰真人。

它坠落此方,是偶然还是既定的方向。

"王凯老师,我跟您喝一个呗,您一定不知道,我可是您的影迷朋友。"说话的是胡潇潇,算是个半老不新的演员,偶像剧出身,演技过关人也踏实低调,第一部戏拍完沉寂了一段时间,最近在一部正剧里有个戏份不多的角色,但是意外地挺出彩。
"哟,还是个靖王妃呐!"马上有好事儿的闹起来:"这是不是得喝交杯啊。"
"哎,我不同意啊!"王鸥不干了:"《星原》期间他都是我的啊,我占有欲可是很强的!"
王凯本来就让刚才那二两烧得晕乎,又叫他们一闹,脑子里懵懵地,听什么都像隔了层膜。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对胡潇潇挑着眼笑起来:"叫什么老师啊,都一个组的,叫哥。"
"哎!凯哥!"姑娘挺大方,一口干掉了杯里的酒,倒了个底儿示意。
"那我也要和东哥喝一杯。初次合作请多关照啦。"钱茹也站起来,她坐在靳东的对角上,今天穿了件露肩装衬得伸直了的手臂修长性感,靳东捏了杯子笑着同她磕了下:"不敢当,互相关照。"他不着痕迹地去看王凯,那人正饶有兴致地和胡潇潇隔着两个人说话,侧对着他的耳后覆着一层薄薄的红,那块皮肤现在一定又软又烫,靳东眼神黯了黯,紧了紧手,仰头喝下了这杯敬。
这顿酒王凯是真的喝高了,基本来者不拒,而且是我干杯你随意。靳东看着心里有火,憋得出去抽了三次烟。散场的时候王凯已经完全站不住了,还歪着倒着要和大家一一握手告别,郭晓然完全架不住他。
"我来吧。"靳东从郭晓然手里把人捉出来,也不知道王凯闹腾累了还是感觉到什么,忽然就老实了些,王鸥倒是因为身上有些过敏没喝酒,就自告奋勇地送他们回家。
王凯其实喝醉了不算磨人,很快就乖下来,团在后座上门和座椅的夹角里,靳东也就靠着另一边的窗坐着。饭店外面那条路在翻修,铺了一地的钢板,车轮轧过去颠簸得很,王凯的头时不时就敲在车窗上,酒精麻木了痛感也不觉得疼,就是越来越昏沉。
靳东叹了口气,伸手把他拖过来让他靠在身上,冰冷坚硬的车窗换成了熟悉温热的气息,醉酒的人马上就凭着本能钻进舒服的位置去,靳东腾了一只手给他顺着背,从颈椎慢慢往下抹,减轻颠簸带来的恶心感。王鸥偷偷从后视镜看了一眼,心里嘀咕:分什么手嘛,明明都放不下。
刚才喝到一半,大家开始满场窜,钱茹过来和靳东搭话,坐着就不走了,王鸥跑了一圈儿回来,地方被人占了也不好意思说,只能坐到王凯另一边儿去。她一坐下和王凯说了两句,就发现他心不在焉,可能有些酒精导致的失神,更多大概是因为钱茹借着酒劲儿,卯起来在和靳东撒娇。
王鸥撇撇嘴,这女的吧,也不是说她多不好,就是好像和异性相处没个界线,感觉所有男性都在她的狩猎范围里,而她看得上的那些即便素不相识,她也能马上把气氛搞出暧昧。王鸥想,这也是种技能,男人恐怕很少不吃这套的,所以自己这种就活该单身狗嘛。
本来是先送王凯回他家的,可靳东摸遍了王凯全身也没找到他钥匙,接着郭晓然打电话来说王凯的手包给他带走了,钥匙钱包全在里面。
靳东只好麻烦王鸥再掉头把他们送回之前两个人的房子去,本来是不合适的,可是半中途王凯下去吐了一次,回车上就把自己缩成一团,身上汗出得像从水里捞出来似的。
靳东一看就知道他胃疼了,太久没这样喝过酒,这一顿灌可不是得疼,心里又火起来,恨他这么大人了还不知轻重,作践自己。吐过了的人稍微醒了些,和靳东隔了些距离,疼也不吱声,就低抽着气埋头窝在座椅里。
"小鸥,前面有个二十四小时药店,那儿停下,我去买点药。"
"哎好咧。"
药店的绿色灯箱在夏夜静谧里莹莹亮着,靳东甩了车门下去,震得王鸥心一惊,她回头去看王凯:"凯啊,还好吧。"
"嗯,没事儿。"缩着的人声音哑得几不可闻,王凯觉得喝下去的酒精都冲到了眼周,热辣辣地疼。
"你,哎,我觉得师哥还是很关心你的啊,你们俩到底干嘛啊,别闹了呗。"
王凯咬着酸软的牙根,眼眶轻颤:"别说这个,求你了。"
"好好好,不说不说。"
靳东买了药回来,车里又陷入无边沉默里,风从半开的窗吹进来,刮着药店的塑料袋飒飒作响,是唯一的动静。
下车时,王凯被一阵阵胃疼和头疼折腾地手脚软得不听使唤,靳东让王鸥帮忙把他架到背上。
"师哥,行不行啊,要不我陪你们一起上去吧,你也喝酒了。"站在电梯口王鸥有些担忧,王凯是瘦,可也是个一八几的大男人。
"我没喝多少,你回去吧,省得停车了。下电梯就到家了,没事儿的。"
电梯来了,王鸥进来给按了楼层又闪出去,看着门缓缓阖上,总觉得他俩这手最后分不了。



王先生:胃疼,头疼,难受。
靳老师:叫你喝。
王先生:我就喝,你管得着吗,你专心听姑娘撒娇吧。
靳老师:你那边还靖王妃呢,我说你了吗。
吵起来了,这次好像没我事儿。



评论(60)

热度(5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