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苦

rps勿扰真人。
打吊瓶真无聊,开始练习左手打字。



他入夏的时候生了场病,急性肠胃炎。药吃了没用,吐得从胃到嘴里都是酸的,一口东西吃不下。被经纪人拖去打吊瓶,那药打得他满嘴都发苦,勉强才喝下两口粥。身体不爽快心里也别扭起来,想起本来该他去应付的活动,因为这场急病,那个人连夜买了机票来换他,勒令他休息,明明自己腿上才开了线又有点发炎,想着都疼。
他对千万人说时间不早不晚,来得刚刚好,其实有时候他多想,多想在青葱年少就识得这个人,那时候有大把时间精力,那时候无惧任何目光。
缩在单人留观室的病床上,病气让他看上去蜷得小小一团。经纪人半碗粥都哄不下去,拿了手机让他看那个人的机场照,提着手杖看上去笑得挺潇洒,但他知道肯定疼着呢,死要面子!
看着看着手机响了,是那人打来的,经纪人看看他的表情,他把头偏开不知道和谁赌气。经纪人忍着笑接电话。
“东哥。”
“苗苗,他怎么不回我消息,好点没?”
“打吊瓶呢,不肯吃饭。”
他一抬眼瞪着经纪人,打小报告啊!你到底谁经纪人!
“那怎么行!电话给他!”
手机递过去,他扭头不干,有点心虚。经纪人点开了免提。
“东哥他不接。”
“你告诉他必须接,不然我今天晚上就飞昆明!”那人火头上来了,听着气势汹汹,他一把抓过电话:“喊什么呀!不就少吃顿饭嘛!”
那人一听他低哑疲惫的声音,嗓门立马低了几度:“怎么不吃饭呢,我这不着急吗?”
“吃不下,嘴里苦。”
“少吃点也成,让苗苗找地儿去给你买点儿现烘的猪肉松,配碗蔬菜粥,你从来病了就肯吃这个。”
“你还管我,仔细你的腿吧。”
“我没事儿,好着呢。”
经纪人扶额,刚才还怕他们吵起来,这会秀得辣耳朵。电话再接过来被交待一通,挂了机经纪人瞅着他明显舒开的眉头:“我让周培给你买肉松菜粥去。”
“别听他的,白粥挺好,反正一嘴苦吃起来一个味儿。”
“可别,我跟了你十几年都不知道你这口,再不办好了真算失职了。”
虽然不是外人,但被听了这么通电话还是有点不好意思,怕再被调侃,他只得乖乖巧巧地说了句谢谢姐。
药效缓解了不适,疲劳涌上来,一会儿就迷迷糊糊睡着了。梦境里又回到他们初见那天,其实他从来都知道,遇到这个人,无论何时,除了用力去爱他早已别无选择。


完。



评论(35)

热度(4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