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楼诚衍生多cp】从前从前6

这条鱼太滑,摸着就停不下来,我赶快多摸点儿。
这不是个欢乐的段子吗?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剧情好走!

48
"你认识人家吗?就敢吃人家请?"方孟韦戳着李熏然的脑门儿。
"我没吃,我就看看。"
"你以为我没听到,你还告诉他名字,小心遇到个坏道士下个摄魂术把你做成小鬼。"
"他不是道士,他一身草药味儿,是大夫。"
"坏大夫,用你骨头磨药。"
"你又不认识他,干嘛就说他坏啊。"
"防人之心不可无,我出门几年你怎么还不长心眼。"
萧景琰听着方孟韦教训李熏然,也不作声,大弟弟说得不错,无事献殷勤,总不是好事。
他总要登瑶仙的,护不了他们一生。

49
"孟韦?你咋在这儿?!"
方孟韦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再次见到杜见锋。
方孟韦有点方。
杜见锋是来访友的,荣石说来了一批不错的水牛皮,他准备用赏金给六扇门的兄弟换套护具。
刚到荣家大门口拴好马,一回头就看到分别半载的兔子。
兔子跟着个行止端方步生仙风的人,一边走一边严肃地教训个卷毛少年,旁边还有个桃花眼的青年人。
杜见锋记得方孟韦说过,他是有兄弟的。

49
萧景琰打量着眼前的凡人,凡根俗骨毫无灵根,硬梆梆的。一照面眼睛就粘在孟韦身上,因为一霖的事情本来就窝了点儿火,又来一个。
"孟韦,你认识?"
"啊,"兔子不知道自己紧张什么:"琰琰哥,他就是我在南边儿遇到那个当官的。"
"杜见锋,好久不见啊,这是我哥,这俩是我弟弟。"
杜大人也紧张,孟韦的哥哥弟弟也是兔子吗?怎么看起来气质差那么多。
"哥哥好,弟弟好。"
"噗。"赵启平笑出来:"我可不叫弟弟,我叫赵启平。"
"我我我也不叫弟弟,我叫李熏然,你好呀。"
杜见锋觉得孟韦的兄弟都挺好处的,心里一松,带着期盼望向萧景琰。
大仙睨他一眼:"看什么,我就是哥哥。"

50
被未来大舅子撒了火的杜大人,还不知道这笔帐该算在荣石头上。
山猫子正搂着他的松鼠爱不释手,许一霖被折腾了一晚这会儿睡得沉,发出小小的呼噜声。
他半趴在荣石身上大尾巴盖在背上,尾巴下面是圆翘翘的屁股。 荣石刚想伸手去摸,嘭,门就被踹开了。

51
荣石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捆仙索绑了个结实,扔到房间正中,赵启平拿了毯子把刚惊醒迷迷糊糊的许一霖裹好。
"萧大仙有话好说。"荣石认识萧景琰,这一方的妖怪谁不认识这位刚得道的散仙。
"你知道一霖是我弟弟还敢动他。"
"我对一霖是真心的。"
萧景琰嗤笑:"真心的?荣石,你就要渡劫了吧,你得了道还会对个刚化形的小妖怪上心么?你登了瑶仙一霖怎么办?"
"我不会的,我可以不登无色天,我可以一生就做个散仙,陪着他保护他。"
"我凭什么信你?!"萧景琰肃斥。
捆仙索愈收愈紧,挤得荣石神元剧痛,尖齿和利爪都显了出来,看着苦不堪言。
"琰琰哥,"许一霖挣开了赵启平扑过去:"你别杀他,他没有欺负我。"
"启平!"
赵启平应声一把捉住许一霖拖回床上去。
"一霖,你看着。"萧景琰淡然的声音满是属于神明的无情。许一霖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萧景琰,他真的害怕了,他怕荣石会死掉。

52
山猫跪在地上,仰头看着他无法抗衡的神,或许只有一步之遥,却是绝对的压制。
没有人不渴望这种力量,修行最终目的都是成仙。
是啊,他要用什么证明,他不会变。
真气被捆仙索耗尽,荣石越来越虚弱,他蜷在冰冷的地面望着他的松鼠,刚懂得爱,就要失去了。

53
许一霖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居然把赵启平都掀得滚出去好远。 他扑上去抱住荣石,捆仙索的仙力立刻刺入他五脏六腑,好痛。
一个刚化形的小妖怎么吃得住,几乎立刻就要痛昏过去,可他抖着把自己咬得满口是血,死命地抱着那只山猫。
"一霖,一霖你放开。"荣石急坏了。
"不,放。"许一霖痛得话都说不利索。
萧景琰并不动,其实他心里也很怕,怕许一霖扛不过,可这事情今天必须有个结果。
李熏然瞥了赵启平一眼,表示他滚得有点远,演得有点过。
杜见锋目瞪口呆,方孟韦看他一眼,偷偷往他面前站了一步,不自觉地把他掩在身后。

54
眼看许一霖的气息渐弱,荣石一咬牙覆上自己的丹田,好吧好吧,这一辈子都给你了。
金灿灿的妖丹被牵出丹田,荣石施力推进许一霖口里:"一霖,吞下去。"
从此以后,共享寿元,神魂永结。你在哪里,我就在哪里。


评论(56)

热度(8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