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楼诚衍生多cp】从前从前9

七夕是个好日子,有爱人儿常相守。

74
萧景琰看看天色把昏迷的荣石踢到床上去,又把许一霖抱回床上。
对三个弟弟说:"我得去蔺晨那儿了,你们在这儿等他们醒。他俩刚合丹,一霖的情况还要观察观察。"
"那要是一霖有什么异状,咱们该怎么通知你呢琰琰哥,"方孟韦眉头微结:"皇宫龙气太重,寻常传讯恐怕行不通。"
"那有啥!"杜大人目瞪口呆了一个早上,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价值:"兄长放心忙去,老……我我的腰牌可免经通报自由出入皇宫,要有事儿就让孟韦拿着我腰牌找您去。"

75
萧景琰正眼看看这个凡人,剑眉星目,血气十足,应该也是个霸道的性格,可对着方孟韦收敛得很好。他气消了再看看总体来说还可以,哎,弟大不中留,主要孟韦自己喜欢吧。
各人有各人的缘法,特别是孟韦,一向独立,走南闯北也经历过很多,几个弟弟里最不让他操心了。
"如此多谢杜大人了。"萧景琰对杜见锋拱拱手。
"别,别客气。"杜大人心里有点美,大舅子好像心情不错,往后那顿打是不是能轻点儿。

76
谭宗明刚踏出门,就又有人来报,说荣家危机好像解除了。
他摸着下巴思忖片刻吩咐管家:"看看凌太医在干嘛,不忙就请过来,说我有点落枕。"
想着去年冬天风靡京城的那批小羊皮,谭老板准备卖荣老板个好。

77
不要管凌太医为什么来得那么快,大概他冥冥中感觉到了爱的呼唤。

78
等待是无聊的。
荣霖两个上了床,呸,躺上了床以后,除了荣石下意识地把许一霖抱进了怀里,就再没有动静了。
于是方孟韦和杜见锋在院子里开始切磋武技,赵启平和李熏然排排坐在走廊上看他们打。
杜见锋很久没这么爽快了,六扇门几乎都是他调教出来的,他闭着眼睛都知道套路。
出去办差事吧,除了和方孟韦在一起那四个月,遇到许多离奇刺激的事儿,分开后就恢复了寡淡,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方孟韦不用武器,随手折了根白蜡枝做鞭。柔韧的树条儿凌厉抽过来,杜见锋侧身闪避,他把惯使的刀反了刃,震开又回扫的鞭风,一挽刀花以刚破柔缠上树枝,让灵动的武器无空间好发挥。
兔子微微一笑:"半年不见,有进步呀。"
杜见锋的心狂跳。

79
切磋还是调情啊。
"杜大人没事干的吗?当京官真闲啊。"赵启平慵懒地倚着柱子,桃花眼被日头耀得低垂着,他面相有些冶艳,眼线上翘,在同类里很少见。
一开始李熏然和他不对付,就是觉得他看起来不正经。
"哇呀,杜大人身手不错啊,居然能压制孟韦哥!"李熏然手舞足蹈:"我也要打,我也要!"
于是李熏然换了方孟韦下来,开始车轮战杜见锋。
赵启平打个哈欠,唔,困了。
这山猫子挺会享受啊,红松木铺的廊,被冬日一晒又软又暖,赵启平对打架没兴趣,找了个阳光好的角落把自己一蜷准备睡一觉。

79
李熏然会飞,不是借妖力那种,是他本身就会飞。
他还没化形的时候,臂下有一层膜,他只要从树枝上一跳,张开双手就能乘风滑翔。
别提多拉风了。
他现在化形了,膜是没有了,但是他身形特别轻巧。
就像现在,杜见锋刀影罡风把他逼到了廊下,眼看就要走投无路了。
鼯鼠眨眼咧嘴一笑,脚尖点地,那瞬间起了一丝风,也就一丝,他就像毫无重量,乘着微小的气流动荡一个后翻立在了房檐上。
这也可以?杜大人回头看方孟韦。
兔子耸肩,没用妖力啊,不犯规。

80
凌远觉得他病了,心不太好跳得像要吐出来了,眼睛不太好幻视到无数缤纷的色斑,口干舌燥,手心里全是汗。
李熏然跃上房檐的那刻,他跟着谭宗明踏进了这个院子,然后,他觉得他得先救救自己。

81
谭宗明差点踩到个人。
那人挑着一双顾盼生辉的桃花眼白了他一眼,缓缓在地上滚了一圈让了点路出来。
嗓音低低哑哑带着睡意:"干嘛的?"
干,干嘛的?你们干嘛的?
一路进荣家,家丁下人一个没看到。
现在这一院子的人,谭宗明也就认识杜见锋,可杜大人架打得正欢,撵着李熏然在房顶上蹿,完全无视国舅爷和太医院的院座大人。
赵启平啧了一声坐起来:"找荣石?他还睡着呢。"
"荣老板不是受伤了?"
"受伤?"赵启平轻笑一声:"没有,好着呢。"
"我进去看看他。"谭宗明皱眉,这个青年人态度轻傲,也不知道什么来历。
"那可不行。"赵启平想到许一霖还光着屁股被荣石抱着呢。
不行?谭宗明笑了,他还从来没在一天之内受到过这么多怠慢。
赵启平抖了一下,这个凡人怎么笑起来像头掠食动物。



评论(49)

热度(8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