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一个亲吻(1end)

rps勿扰真人。
标题不走心系列。

双十一快乐!



靳东张嘴让王凯把体温表抽出去,接过他手上的水一口气灌下肚,伸头去看看:“不烧。”
王凯不理他,自己的体温表自己最清楚,就像旁边躺的人,什么样还能不知道吗?
扣扣减减电子偏差值,得出个低烧的结论。
王凯有点生闷气,百分之八十是生自己的,这拖拖拉拉一个月的后遗症,全是因为他扛着病跑靳东那儿去了一趟。
然后病加重了,靳东又跑回来看他,舟车劳顿加上抱着睡了一夜,怎么侥幸还是给过上了。
倒是没有什么表症,就是发烧,低烧不退好两天了。
王凯一回上海就没回过自己那屋,住在靳东那儿每天避开高峰期往片场赶。
上海的空气也不好,没有北京那么大霾,但是都市的肺叶早被前进的步子拖得漏洞百出,这是个悖论,谁也解决不了。
王凯站在十几层的高楼气窗边抽烟,过滤系统尽职尽责地呼呼换气。城市的灯火无边无际,披着七彩霓虹和袅袅烟气,这个世界光怪陆离,他想大概正是因为自身平凡才会热爱它的绚烂多姿,然而淌过了深浅高低,看过了跌宕起伏,一切终究还是平凡。
光怪陆离也平凡,绚烂多姿也平凡。
他一出神就很投入,直到被热乎乎的怀抱从背后裹住才发现,着单薄毛衫的身体已经全然冰冷。
他侧过脸想去亲亲他男人,被躲开了,靳东低道:“你想感冒接力啊?人都凉透了,想什么呢?”
“没,瞎想想。”
靳东不让他亲,自己反而一点点亲着他的发尾:“每天从这边走累不累?”
有点痒,热度有异的呼吸有点沉喷在耳后发根,王凯扭了扭:“不累啊,也就多二十来分钟路。”
他转过身去摸摸靳东的脸,危险地眯眯眼:“干嘛?想赶我回去?”
“冤枉啊!”靳东低头埋在他颈间:“我哪舍得赶你,不是怕你再给累病了么。”
嗓子有点点暗哑,不太像病气迫得,反而过份性感。蹭着王凯的耳廓说:“我巴不得你永远别走,咱们啊……”
他低声说了句什么,王凯脸上一热把他推开:“这两天给你伺候舒服了是吧!”
“你哪儿伺候了,哪天晚上不是楚河汉界地睡?我看你恨不能睡地上去!”
王凯瞪着他:“发几天烧了你?白天还要拍戏,叫你去医院你死撑着不去!这么着你还能干嘛?”
“哎这话你还别说,不信你试试!”
试试就试试!话到嘴边,王凯猛地咽了下去,差点儿着了他的道!
四十多岁的人了,越活越任性,好像那些为外人称道的成熟稳重,大气内敛全是假象。但偏偏王凯知道那也是真的他,就像靳东自己说的,那是泛用的他。
而在王凯面前的靳东是狭义的,可以蛮不讲理,可以嚣张任性,可以狡猾小气,可以用各种显而易见的套路来套牢他。因为他总是知道他的,知道他甘之如饴。
这个初冬降雨太频繁,潮湿的雾气随着夜幕开始纠缠城市的灯火,被称作魔都的城陷入如幻朦胧,边界模糊的色块。
王凯没顶住还是和靳东滚到床上去,这男人这时候倒是显出老派思想,认为不接吻就不会传染,把他从头到脚亲了一遍,就是死撑着不亲嘴。
王凯好险没笑死,办这事儿的时候笑得打滚,理所当然被恼羞成怒的人狠狠修理了一顿。最后那刻,他硬是扳着靳东的脸给来了个法式湿吻。
结果亲了个爽之后被数落了半个小时,靳东不停叨叨:“快去喝板蓝根,不不,我明天还是去医院吧,不然我还没好清你又躺下了,没人伺候你。”
王凯叫他念得头都在转,一把抓住又亲了一嘴。
结果这感冒也没有再过回来,反而靳东第二天就不烧了,他坚持说是泻火及时,王凯根本不想理他。
亲吻某种意义上是高于性|爱的,性有时是生理需要,而对亲吻的渴望总来自内心,因为你是你,因为我爱你。




end

评论(49)

热度(6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