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一件衣服

rps勿扰真人。
标题不要抢救了,不知道瞎几把写的什么。



这一年来王凯和靳东的新衣服都成倍增长,赞助商送的,自己看着顺眼买的,还有那些致力于辣瞎他人眼的情侣装,不知不觉就把橱子塞得满满当当。
某天经历了一次衣柜塌方事件后,王凯终于痛下决心找一天彻底收拾一遍,不要的都扔了。这事儿一定得两个人都在的时候干才能有效根治。
从秋挨到冬,终于有这么一个下午阳光正好适合做家务。
王凯撅着屁股埋进柜子去把衣服扯出来摞在床上,靳东负责分辨哪件儿是谁的,其实这个活儿不好干,男人衣服都长那样,黑白灰除了几件有特色的,打底那些全是一脸多胞胎的样子。得亏还有个尺码能参照,不过王凯瘦归瘦架子在那儿呢,同码的衣服也不少。
好容易把衣柜掏空了,王凯把衣服堆扒出个空坐进去开始归置,靳东说他那样儿像个特别会打洞的老鼠,笑得乐不可支。
笑得人恼羞成怒恶向胆边生扑过去就是一顿掐:“我是老鼠你是什么!!啊?!”
靳东抱着他腰是腰屁股是屁股的大老鼠在练摊儿似的床上滚了一圈,手脚一紧钳制住:“我是老鼠夹子。”
“我看你是耗子药!有毒!真该让那些被蒙蔽的小姑娘看看,靳东老师油起来是个什么样。”
“什么样?什么样你都得喜欢。”
王凯挣不过,被按在阳光照暖的衣服堆里亲得满头满脸发烫,当然是晒得,跟这种套路比人生路还长的男人谈恋爱,纯情毫无用武之地。

 手脚并用把靳东推开,这人手重力气大,特别是情动时候总像要把他拆了似的。王凯揉揉肩头踢开抓着他脚瞎挠乱捏的人:“好好干活!”
衣服分三堆,要洗的,不用洗的,要扔的。王凯把握,靳东负责执行。
还好大部分压箱底的除了折痕都还算干净平整,反季的原样摞回去就成。
王凯这次铁了心,大刀阔斧地往蛇皮袋里遗弃利用率低下的衣服。靳东每件都捡起来看看,在他男朋友“你撒手”的眼神里默默松手。
“这件别扔啊。”王凯一回头又见男人手里攥上了件,杂点羊毛混纺的假两件套毛衣。
“好久不穿了都。”
“又不旧,你不要给我穿。”
嗯?王凯歪头打量靳东的脸色,午后倾斜炽热的光烧在他侧脸上,金绒绒的一层。
“这衣服有什么呀?其他的也没见你这么执着啊。”
靳东低头一点点捏着袖口稍团杂的毛球:“那天晚上我去你房里,你就穿的这件。”
那天晚上?这件?哦,是哦。
那个某人装模作样说对台词的晚上,这件某人后来亲手脱下来的衣服。
王凯翻翻白眼随他去了。

-都说兄弟如手足,情人如衣服。那我是你的什么?
-你是我的优乐美啊。
-……滚。




评论(71)

热度(6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