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恰好

rps勿扰真人。
和现实人物事件毫无关系。






“妈,我有人管,别唠叨了。”王凯捂着毯子瘫在沙发上,眼睛跟着进进出出厨房的人,已经讲了半小时电话了。
一点小毛病,倒是把老太太急坏了,连夜收了包袱说要来北京照顾他。
这哪能啊,三十五岁上了不能在跟前尽孝已经惭愧,怎么还能让老人家来回奔波。王凯赶紧给他亲妹打电话,好说歹说才把老娘按住了。
“你有人管?人家不上班啊?找那些个家政又会躲懒又不安全。”明明没人偷听,老太太还是压低了声音:“你俩什么情况你不知道啊,可不能随便。”
“知道知道,哎呀您这都是老思想了,现在高端家政中心都签保密协议的,员工素质很高的。”
王凯掀掀毯子散散热,在沙发上揉了揉,又不敢踢掉,不然一会儿那头训完了这头又要训。
“而且他最近不忙,特地找了个北京的组,下班就回家。”
“美得你哦!”老太太被逗笑了。
靳东端着切好的水果过来,围裙解了在他旁边坐下给他顺了顺揉乱的短毛,毛茸茸的脑袋马上就蹭到怀里来,靳东移了个位置把人圈进怀里,一边听他和老妈抬杠,一边拿勺挖了猕猴桃喂给他吃。
“哎哟我的妈,终于给劝住了。”电话一收王凯就埋头在靳东怀里拱来拱去。
“不来了?”
“嗯,最后说还是因为相信你,切,搞得好像我没认识你的时候过得多惨似的。”
“那不能,”靳东把挖空的猕猴桃皮丢下,擦了擦手又拿提子给他吃:“没认识你的时候是我过得不好。那时候啊,我就像住在一个暗无天日的井底……”
“得得得,哥,我错了,别张口就来啊。”
靳东笑而不语,伸手去接他吐出来的提子核。
“晚上吃什么呀。”王凯闲扯着,偷偷把脚探出毯子凉快凉快。
一秒钟就让发现了,男人宽厚的手掌包住他怕痒的脚掌捏了捏,发现有点微微出汗,还是给塞回了毯子下面。
“热也别贪凉,这时候可不能感冒了,我去给你翻套薄一点的家居服。”
“噢。”被子下面的脚在沙发上蹭了蹭,还是选择了安分。
“晚上炖了个枸杞叶龙骨汤,还有滑双菇和鲜炒芦笋。”
“又是好邻里出品?”
靳东已经站起身了,又弯下腰和他平视,笑道:“是啊,你现在不能吃外卖,我又不会做,得亏悟性还可以,按步骤加工一下半成品问题不大。”
“哪儿就不能吃外卖。”
“外面烧好的,油盐都没个保证。”
“又不是老吃,平时都有家政……”
今天是因为靳东休息,王凯才让家政别来的。本来是想他歇歇,两个人好好待上一天,结果靳东从早上就开始忙吃食。
“一次也不行,要杜绝侥幸。”
“迷信。”王凯翻身把脸埋进毯子里。“反正你不嫌麻烦,我张嘴等吃就行了。”
靳东笑,在他屁股上拍了一下,去给他找衣服了。
文火炖的汤已经飘出骨香,他从柔软织物里偷偷地抬头,男人的身影印在他眼中还未消去,满足的嘴角翘着还未抹平。
春夏恰好,日光恰好。



评论(53)

热度(8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