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恋爱战争26

rps勿扰真人。
我说飞跃是飞跃情节,缩短章节啦,现在的小姑娘都在想什么(靳老师脸)。
我继续挣扎下飞不飞。。。八点醒了,先把睡前脑洞补上。
短小来啦!!
刚才忘了小标题,给它跪下了。


我不怕痛了,我会好好地适应它,让时间给它包上温柔的纱。

醒来的时候天蒙蒙亮着,王凯想起醉酒那日醒来也是这样的时间,不充足的睡眠和睡前的兵荒马乱,让他犯起低血糖,有些晕地平躺着不敢动弹,他不自觉又记起那日的绝望,那个又静又空的高级套房,华丽而冰冷,仿佛能隔绝所有关于爱的想象。
那一瞬他想过,如果那个人愿意爱他,这样的时候为什么没有在他身旁。所以果然是不愿的吧。看到水杯和纸条他又觉得自己很可怜,明明得不到爱却还会为了这种不明不白的关心而悸动,而那颗橘色的果实呢,他最终也没有吃下去,那是他对自己最后的放纵了。
身边的人还未有醒来的迹象,呼吸平缓,烧似乎全退了,手脚舒开睡得安稳,一条手臂还圈在他的腰上。
王凯轻轻转头去看靳东,男人醒着的时候眉头总有些习惯性地微蹙,有时看起来带着威严与桀骜,有时看起来带着轻愁和思考,深襚地神秘地叫人万分烦恼。
他想,如果靳东没有来,如果不是在那样一个时间里来见他,他是真的会让那朵花死去了,亲手让它死去,他已经鼓足勇气摘下那枚晦暗的太阳,掐死一朵不怎么耀眼的花看起来简单得多。靳东的电话未响起之前,随着电视机的倒数,随着绚烂一瞬又坠落的焰火,他想,总不能把这份纠缠再带到下一个年头,已经纵容自己做这无谓的抵抗这么久了,该放弃了,他永远不会让那个人知道他的心里为他开过一朵花,模样不怎么样也没有动人的芳香,在这个岁末彻底地化作灰烬。
然而那一刻手机响起来,在繁杂纷扰的空气中带着不讲道理,冲散他竭力垒起的勇敢,就那么不管不顾地响起来。
他苦笑,跟这个人本身就没有什么道理好讲吧,从头至尾,他们之间都没法用理性来解释,不合适偏偏互相吸引着,不愉快偏偏宁愿承受折磨。
他想起有人说过最好的爱情是互补的,两个半圆的契合,而他和靳东却像两个不规则的多边形,硬是要和对方拼在一起,那尖角刺得他疼痛,他想靳东亦不是不痛的。腰上的手臂紧了紧,男人没有转醒,只是有些不安地皱了皱眉,那样子叫他迷恋叫他搁浅,叫他可以轻易地觉得他不惧怕那些疼痛 。




靳老师你好能睡。
靳老师:我生病。
生病还抱得那么紧,一点不虚弱哦?
靳老师:我底子好,你管得着么?





评论(26)

热度(4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