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穿洲公路5

rps勿扰真人。
OOC顶级预警!!!




先别想太多的好,先别区分那些重要不重要,别连累一夜好觉。


这趟夜车开得谨慎,到达白鹭的时候已经四点多,雪还不停,节奏舒缓了一些,落得稍静了,王青鲥直接把车开到了他们客房门口,那一看就不是普通客房,从侧门进来,一个庭院隔开与前面建筑群的距离,独栋的和式房子,这地方倚山而建,在雪夜里静默,像另一个世界。
立刻有安静有礼的服务生来帮忙拿行李,王凯实在冷,道了谢和靳东赶紧钻进温暖的屋里,王青鲥停妥车,也跟进来,亲自对他们解说客房设施。
两间相邻的和室,从廊下出去共用一个露天汤庭院,每间的外廊还用玻璃隔出了个室内池。环境真是前所未见的别致有心,王凯更是深以为王青鲥是个懂生活有意趣的人,心里又亲近了些。
安顿好,王青鲥掐着不急不缓的节奏告辞了,房子里立刻静下来,隔着木质的墙,两人默默整理着行李,王凯坐在暖洋洋的榻榻米上靠着那道隔墙,看着庭院里冒着烟气的温泉,想起王青鲥的建议,问:"哥,你要泡会儿吗?"他音色本就低沉,被木墙吸去了些,显得瓮瓮地,靳东想了想:"好啊,泡会儿睡眠好。"
火山石堆砌的池子镶在庭院里,旁边亮着暗橘的石灯笼,两条卵石小路连着房间廊下,天黑看不清院里都种了什么植物,但腊梅的暗香扑鼻沁心。大概是下雪的关系,从屋檐伸出的帆布蓬把池子半遮着,积雪应当在他们到达前被仔细清过,王凯趴在池边享受高温泉水的浸润,靳东从后面覆上他的背,皮肤相触,腹背相贴,用手轻轻去按捏他的腰肌,当然,调情的成分大于服务。院墙外,有积雪从松枝滑落的动静,靳东的手走向也开始不对起来,王凯轻哼一声,转过去:"今天算了吧,太累了。"
也是,靳东想,一天的舟车劳顿,还遇上极端天气,再要做也是有些勉强,不过,他用大腿去轻触王凯的腿间:"都硬成这样了你睡得着?"
王凯没闪躲也不低头看:"忽冷忽热激得,没事儿,又不是有火就得泻,一会儿就好。"说着,他就那么赤裸地踩着石阶离开了池子,湿着身钻进温暖的廊门里,披上一件纯白的浴衣,回头逆光对靳东说:"那我先睡了,你也早点歇啊,晚安。"
那样子像绽在雪堆的红梅,兼有纯洁和冶艳,懵懂与熟练。


睡到自然醒已经是临近中午,外面的雪停了,日光下一片银装素裹,白日的景色又是另一番风情。靳东和王凯刚收拾好自己,王青鲥就踩着点出现了,邀他们去自己的小厨房吃饭。其实这个时候,他俩已经算是红遍了大江南北,不说家喻户晓,也是炙手可热。但王青鲥从开始就未有说过这些,似乎他们就是普通的旧友新朋,这态度叫人舒服,两个人也愈加放松起来。
说是小厨房,不过是主人家的自谦,不论后厨,一条木廊,一间食室,一间茶室,陪衬着枯山水,仿佛身在异国。但有意思的是,这环境配的吃食本该是怀石料理之类的吧,服务生却端出了沸腾鱼和香辣掌中宝,一盘芦蒿香干,还有一锅鸡茸粟米粥。
"你们昨天赶路辛苦,先吃点粥顺胃口,这芦蒿还挺水嫩,你俩都爱吃辣吧,老靳是肯定的,王凯是武汉人对吧。"
话说得熨贴,东西也好吃,王凯赶紧把嘴里的粥咽下回话:"对,我武汉的。青哥您费心了,这地方真是好,景致好,吃的也好,我都不想走了。"
靳东笑道:"主要是吃的好吧?"
王凯不动声色地用膝盖在桌下顶他,面上对着王青鲥笑得无辜。
王青鲥也笑起来:"你们师兄弟感情真好,到年了还一起出来玩。"
靳东愣了一下,从开始计划出游,他似乎就在回避这个问题,春节前,两个男人,旁人眼里也就是师兄弟关系,结伴来这么个度假胜地,难道不怪异吗?他或许问过自己,但一瞬便不再去想。
"是啊,师哥特别仗义,我说不想那么早回武汉,整天给我妈念叨找对象。他就带我来了您这世外桃源躲两天。"王凯举起浮着绿叶的茶盏:"师哥,青哥,来来,以茶代酒,聊表感激。"
靳东擎起杯子,轻轻磕上王凯的杯沿,粗陶相碰发出低脆的响声,趁着这悠然无扰的时光,饮下这甘醇清冽的芬芳。


评论(20)

热度(3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